怪了,2017夏天最时(qi)髦(pa)的3个单品,却没几个人能hold住

上帝说,关注大时尚才会越来越美~

  哇特?这个夏天竟然流行脚铐、渔网袜、塑料凉鞋?真不科学啊~

  别忘了“时尚是一种感觉,不是一种科学。”这里必须敲黑板,只要你有自己的态度,随便怎么穿,都能凸显流行之美。比如眼下这几种亮瞎眼的潮物,听起来异想天开,穿起来却不同凡响,足以让你的时髦指数biu地直线上升~

  01

choker已经不算事儿,脚铐装横空出世

  在很多人都吐槽颈圈(Choker)太像狗带的时候,一股新的时尚“脚铐”(当然这不是某某刑具)就这样流行开来。

  从去年开始 Mary Jane 鞋款重新流行,这种有搭扣的鞋就像是为你的脚踝加了一个小小的装饰一样,各大品牌更是在脚踝上大造文章。

左:Gucci 2017 S/S 右:Fleamadonna 2017 S/S

左:Dolce & Gabbana 2017 S/S 右:Miu Miu 2017 S/S

  而意大利时装品牌 Attico就堪称其中的佼佼者,其设计师用下面这款百搭的脚环,令你所有的鞋子都可以变成时尚的 Mary Jane 鞋。

  虽然就是一条小小的装饰品,但是佩戴在脚上这么“不起眼”的地方却能让搭配更有细节。

  特别是在不得不露腿露脚踝的夏日,着实能为你的穿搭再添一丝新意。

  

  本来露出脚踝就可以拉长线条,戴上脚环就可以让你的脚踝看起来更细了,有木有?

  

  02

十几块的塑料凉鞋变身4100软妹币的CHANEL奢侈品

  除了脚铐,时装精们的另一新大陆就是果冻鞋,这双透明的塑胶凉鞋,不就是咱小仙女们的童年记忆吗?

  前阵子盆友圈都被这双塑料鞋刷屏了,20年前咱妈给咱买的时候才十几块,现在贴了个香奶奶的标识得卖几千块。

  还别说,这鞋子作为时尚潮流,跟袜子一起搭配,随便就穿出原宿风or欧美风,可酷可少女!而且,无论是搭配裙装还是牛仔裤,都毫无违和感。

  其实这只是果冻鞋的一个款式,它的真身款式多样,质地舒服,摸上去像果冻一样Q弹。当中,就以巴西品牌Melissa最hot,人家鞋子是用巴西天然橡胶做的。而且还和不少时装品牌都有合作,比如Jason Wu、Karl Lagerfeld。

  最出名的一款是跟Vivienne Westwood联名的红心高跟鞋,好多人都当婚鞋穿。

  除了 Melissa,JUJU jelly shoes也是果冻鞋中灰常少女的品牌。下面这双在花草丛里闪着小清新光芒的就是JUJU了,确实能给人带来视觉上的凉快感哦~突然好想念小时候的塑料鞋!

  03

看见穿渔网袜的bad girl,你别污!

  2017要说逆袭最成功的当属渔网袜,从被冠以“低俗”标签一举翻身变身爆款单品,如今俨然成为了时髦人士的出街标配。

  在刚流行渔网袜的时候,金小妹和大幂幂这两个带货女王就已经开始穿渔网了,而且还率先搭配了T恤穿,简直不要太有诱惑!

  更让人欣慰的是,一向专注于吃的胖迪时髦起来了,也懂得用网袜搭配破洞牛仔。

  

  酱紫看,渔网袜想要摆脱风尘穿出高阶的时髦感也不难。短款网袜的最具人气绝配,是Gucci乐福拖鞋和Vans小黑鞋。

  至于长款网袜,催生出来的超红CP是——搭配牛仔,特别是夸张破洞牛仔裤。

  还有,其实渔网袜和上面的脚环也配一脸哦!

  wuli小仙女们,今天的这3款单品是让你惊叹呢,还是惊叹呢?时尚君表示一个都hold不住,你们怎么看?

用不一样的时尚单品

开启新一周的美丽冒险

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

关注中国时尚网公众号大时尚D-SHISHANG,

带你发现时尚生活灵感。

为你的关注而来,为你的发现停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