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炸天】剪个这样的发型,分分钟掰弯全世界

  把侧边的头发剃掉,留下上方的头发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干净、更有精神,这种名为undercut的发型已经火得不行,现在走在路上可能十个男生中会有五六个都是这种发型。

  

  但别以为undercut就只是男生的专属,现在这种发型在女生圈里也越来越火啦,看着本来就帅气的短发妹子剪了这种发型,突然有种还要什么男朋友的想法——

  

  

  

  

  

  

  而且现在女生的undercut已经从头发的侧边转移到后脑勺的地方了,正因为如此,很多中长发妹子不需要剪成短发就能轻松打造出隐藏式undercut的效果。平时将头发放下时没什么特别,绑起来后脑勺就见惊喜,完全是外表斯文,内里punk的效果。

  

  

  

  

  

  头发放下来的时候看起来就是一个温柔可爱易推倒的软妹子,一把头发撩起来或扎起来,简直分分钟就能掰弯全世界,甚至有种马上要去打群架的即视感。

  

  

  

  

  

  把后颈头发剃掉是最基础的剪法,同时头发不同长短可造出渐层 layering 的效果,比平日的造型有更多变化,也像是给头发做了个纹身。

  

  

  

  

  

  

  

  隐藏undercut与丸子头更是绝配!

  

  

  

  

  

  

  

  

  

  

  

  所以各位妹子们,眼看着夏天在途,不考虑换个清凉又酷炫的发型耍耍帅嘛。

  

  

  

  

  

  

  本文由普象|译文 整理/编辑,其他媒体如有转载需求请在后台留言“转载”,谢谢!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