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群星盛装走红毯,却被蓬松短发抢了镜?厉害了,发型师!

  

  话说这戛纳电影节红毯刚过,众女星的走红毯照片就在网上流传开来,其中议论最多的竟然是她们的发型?光好看不说,能在高温的夏季仍然保持高蓬松度,看来真是有门道!

戛纳红毯变秀场

女明星们秀发蓬松真是靓!

  

  范冰冰的气场全开蓬松发

  Wuli冰冰女神这款短发照,一经曝光可谓是瞬间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四六分的设计+利落的蓬松度,简直让她气场全开。搭配青涩的披肩长裙与暗红系的唇色,立显女王气质!

  

  杨子姗的端庄蓬松发

  相对于冰冰女神的“女王蓬松”,杨子姗的蓬松发型确实温柔了许多。搭配裸色长裙,不仅清爽力Max而且还尽显端庄气质。

  

  Daria Strokous的灵气蓬松发

  还有此次红毯热议度最高的俄罗斯超模Daria Strokous,一袭白色吊带裙+蓬松波浪发的她,一亮相就被媒体用相机“炮轰”。尤其是头顶略带“凌乱”感的蓬松,不仅没有打乱她的整体look,还让她灵气十足,可见秀发的蓬松感对造型来说炒鸡重要哟!

蓬松发型急救术

一喷一抹一吹就搞定

  

  1.用秀发蓬松粉

  蓬松粉,是目前最流行的一款让头发蓬松的产品,其粉末的质地非常细腻轻薄,均匀喷洒在秀发上有效抑制油光,让秀发持久清爽不粘腻。

  

  羽毛般轻巧的超细微粉末,增加丰盈度却毫不黏腻,如果早上来不及洗头,芭姐就会在头发上喷上它,蓬松度可以保持一整天!

  

  2.定型喷雾喷一下

  把头发轻轻的抓出蓬松感之后,立即用定型喷雾喷一下。可以有效让发型的蓬松感时间延长,不过注意在你喷完定型喷雾之后,仍然要再喷一次加强定型。

  

  它可以让你变美后的发型保持一整天,不仅造型非常自然,而且它还没有刺鼻的味道!

  

  3.抹上发蜡吹一下

  为什么要吹一下呢,因为发蜡本身的粘性比较强,不容易涂抹均匀,而且在你用手抓出蓬松感之后不容易保持。这时候再用吹风机热风吹一下,就能有效软化发丝上的“结块”。

  

  芭姐最爱它独有的旋转手柄设计,外形美观,方便存放和储存。

平时护发有技巧

关键时刻才不塌

  

  1.经常按摩头皮

  经常按摩头皮会使头皮上的穴位得到放松,进而对于油脂的分泌也会得到平衡和克制,这样就能有效从内部调节油脂的分泌量。

  

  甜蜜的机身色调灵感来源于甜品马卡龙,全新COCO多能负离子梳可更换顺发&按摩梳齿垫,使用的同时产生百万负离子,稍稍按摩一下就会炒鸡舒服呢!

  

  2.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露

  如果你是超级油性的发质,那你就需要一款拥有特别配方的洗发水了。比如含有柏油或水杨酸的洗发水可以减少头皮分泌过多的油脂,洗头时仅在发根使用一点即可。

  

  这款洗发水可以深层清洁头皮与发丝,滋养头皮,从发根给予营养,使秀发更加蓬松丰盈。

  

  3.不要用太多洗发露

  为啥芭姐会让你少用点洗发水呢?这是因为当你用太多洗发水将头皮上的油脂全部洗净之后,头皮会下意识产生更多的油脂来保护你的头发防止它因为过于干燥,久而久之你秀发分泌的油脂就会越来越多。

  

  它含有8种精油成分,所以每次只需用一点就可以让秀发倍感滋润,还能让发丝变得更强韧!

除了外部保养

饮食也要讲究起来!

  

  1.少吃带油带辣

  如果你的秀发一直处于中度油or重度油的状态,那么你就要好好反省一下,是不是平常的的饮食,带油带辣的太多了。当你体摄入太多油的时候,由于消化功能有限,再加上辣椒的刺激,有一部分油脂不得不从皮肤和头皮位置分泌出来。

  

  2.少吃肉类

  为啥要少吃肉呢?因为消化肉类的时候需要人们动用自己的肝脏器官。如果吃肉太多的话,肝脏功能就会下降。进而会导致对油脂的消化效率降低,导致油脂大量从头皮中分泌出来。

  

  3.从饮食上去除湿气

  湿气的产生是因为身体中的油性变大,而所谓的“油性大”就是我们所说的“湿气重”。湿气重就会导致体内水油平衡失调,日子久了就反映在头发上啦!

  而且告诉你们一个小贴士哟,想要去除湿气,食用薏仁水or薏仁粥就可以啦!

  

  看了芭姐走心的蓬松秀发推荐,是不是忍不住要大美一场啦?!快点��和芭姐交流一下吧!或者加入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更多发型文章请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