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男生发型,你家男票又帅了!

  每日小情书:别人再好,关我什么事。我再不好,关别人什么事。

  精彩小提示:回复数字 0 ,查看十二星座深度解析;回复任意字母 a-z,查看星座爱情小测试!

  颜值的较量无处不在,男生个子矮本身就已经不够资本了,怎能不留一款显高的发型呢!9款男士发型推荐,专为矮个男准备。

  矮个子男生发型一

  

  很帅气的一款短发飞机头造型,二八分短发将熟男魅力展现出来,清爽的露耳短发才是最适合男生们的发型哦。

  矮个子男生发型二

  

  这一款个性的短发烫发,将鬓角推平是时下男生们最流行的设计,呈现出来的清爽的短发将时尚与气质感展现出来。

  矮个子男生发型三

  

  文艺范十足的一款小清新男生发型,个性的韩式锅盖头却以中分的形式展现出来,露耳短发优雅有气质感,而且配上烫发也不错哦。

  矮个子男生发型四

  

  个性与时尚的最首选,一款时尚的男生短发烫发发型,蓬松的蜷曲感加上清爽的露耳短发打造出绝对的时尚感来,显高绝对没问题哦。

  矮个子男生发型五

  

  倒三角脸型的男生看起来很消瘦,不过配合上这一款时尚蓬松的短发烫发而且层次分明,当然最抢眼的就是染发颜色了,个性十足,完美的转移造型焦点。

  矮个子男生发型六

  

  三七分偏分短发对于儒雅的男士来说非常造型,不仅展现出自身的暖男气质而且清爽的露额短发配合大衣很显韩范。

  矮个子男生发型七

  

  十分可爱的一款男生斜刘海短发,打理起来十分的轻便简单,略微的凌乱感更增加了造型的时尚与个性的一面,矮个子男生也ok的哦。

  矮个子男生发型八

  

  时尚帅气的男生锅盖头的裁剪显得十分呆萌,特别适合那些看上去十分敦厚老实的男生,配合清爽的短发的处理依旧帅气迷人。

  矮个子男生发型九

  

  蓬松的斜刘海短发烫发发型,头顶的蓬松感的设计正好为身高的不足增加优势 ,对于小个子的男生来说绝对不错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