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个夏天不会穿运动鞋会被“鳖”死

  每日小情书:流浪去吧!总会在世界的一角,找到愿意懂你的人。

  精彩小提示:回复数字 0 ,查看十二星座深度解析;回复任意字母 a-z,查看星座爱情小测试!

  看看时尚型男们都在穿什么鞋。

  

  选择一:黑白双煞。黑色白色的时尚功效已经不需要再多说,如果能够聪明地运用好黑白的色差对比,那一定是点睛之笔。

  

  选择二;清新自然在别人都想办法用各种亮色、夸张图形装饰自己的时候,换上一双清新风的鞋款,调剂一下街拍摄影师的口味。

  

  选择三:运动休闲。穿休闲装自然很适合搭配运动鞋,但是有时候穿着西装也能搭配运动鞋,牛仔裤和风衣再加上运动鞋的组合,也颇有新意。但是运动鞋的颜色一定要挑对!

  

  选择四:自然野性。设计中字普遍的动物图纹便是豹纹,其次是蛇纹。如果你是野性自然的爱好者,不妨将这一点凸现出来。要注意的是,图纹不要太大,不然会破坏视效。

  

  选择五:金属铆钉。铆钉鞋款总是容易和不羁、摇滚等词联系在一起,想要释放一些自己的狂野与张力,铆钉不可错过。而且铆钉鞋还具有防御功能,

  

  选择六:玩转色彩。想要用鞋款的颜色制胜,就要走个“极端”。一是纯色,亮度低的显酷,亮度高的带有些骚气;二是全彩,只要胆子大,颜色再多也不怕!

  街头型男都在穿什么?

  

  

  

  

  

  

  

  

  

  

  

  

  来源:网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