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特辑!有了奥蜜思悠焕白系列还怕白不回来?文末有福利!!

  

  Orbis即将上市的焕白系列,今夏的美白黑马来了,平价又高效。我之前有专门说过Orbis这个牌子,没想到很多却不知道。先说一句,想美白,先防晒,不防晒谈美白就是耍流氓。

  作为Pola Orbis旗下一个主打无油配方的保养品,混油皮和油皮会很爱,尤其像我典型的混油皮,看到无油配方就会第一时间关注一下。

  

  这是Orbis要在六月一日上市的奥蜜思悠焕白系列,他们家U系列的美白姐妹篇。同样这条焕白线还是无油配方,所以不挑皮,干皮夏天用起来也非常好。敏感肌可以放心用,整个系列无添加无酒精的。

  而且悠焕白全系列有阻碍黑色素生成,加快黑色素代谢,增加肌肤整体抵抗紫外线伤害的能力,可以预防色斑。主要针对25岁以上人群,OL更加适合!

  洁面

  

  Orbis

  悠系列焕白洁面啫喱

  我之前写过他们家的另一支洁面泡沫,这支洁面啫喱同样水润不刺激,无皂基、无香精、无酒精、无油。呈弱酸性质的洁面,非常的温和,洗完后脸上也是水水润润的,不干不会搓盘子。之前我强调过很多次,洁面为什么要选择温和洁面,带走日常油脂和污垢,甘草萃取成分的添加保证了洗后皮肤的水份不会流失并且加强保湿的功效。

  使用感受:这支洁面就是这样,无泡的啫喱质地,洗感非常好,敏感肌痘痘肌放心的用起来。

  美白

  

  Orbis

  悠系列焕白精华水

  Orbis家的水也是个很有性格小公主,有一丢丢的稠感但是推开即水润,当然同样坚持着无香料无酒精无添加剂无素色的配方,敏感肌痘痘肌可以放心。

  熊果苷和红花萃取的添加,在保证美白的同时对抑制黑色素的产生起到了效果,提升皮肤亮度和光感,他们独家的W.H胺基酸的配方,是这个系列的王牌概念,说白了就是,在美白前首先让你的皮肤变得平衡,皮肤的循环系统变得稳定有光泽。

  使用感受:这瓶水干皮混油皮会比较舒服,油皮建议秋冬使用。

  保湿

  

  Orbis

  悠系列日间焕白保湿乳

  你可以当作一个防晒乳液来用,适合一天到晚待在室内的人用来当防晒,但是一旦你出门这个就当作美白乳液来用,不能代替防晒!!!

  不想强调无油那些了,这个系列就是非常温和安全的。spf30 PA+++ 适合室内作业的小伙伴,保湿效果非常好,作为妆前打底足足够。

  使用感受:干皮混油皮没问题。

  

  Orbis

  悠系列夜间焕白精华露

  我会在之前搭一只抗氧化精华,做到修复美白。其实夜间主要的保养就是修护和保湿。这个夜间乳的保湿成分是日间的两倍。尤其天气热了晚上睡觉要开空调,脸部水份流失非常快,谁也不想睡个觉多几条干纹,那么保湿绝对是第一要素,进而因肤制宜的进行美白和修护。

  总体来讲,Orbis这系的美白产品还是不错的,配方安全,无酒精 无色素 无香料 无油 满足了几乎所有肤质,敏感肌完全没问题,油皮的话建议秋冬用。

  最最重要的是价钱好,在美白产品里算是很良心了,你要想想这可是背靠pola啊。

  下面就送上今天的福利!在本篇文章下评论,点赞排名前三名分别获得一套奥蜜思悠系列焕白7日旅行装!赶快叫上小伙伴一起行动起来了!

  

  你可能还会喜欢这些内容

  彩妆

  都用TF眼影的你了还在用几十块钱的粉底液?

  护肤

  妆前隔离也很重要啊!毕竟可以抵御外星人攻击啊!

  口红

  

  本公主的MAC棒棒糖唇釉试色大全!文末有福利!

  探店

  ipsa茵芙莎家好用的彩妆产品大试用!文末有福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