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袖衬衫的穿搭方法,你知道吗?

  短袖衬衫被誉为夏日最难搭单品之一,穿不好,就是村干部即视感,穿得好,就是风流倜傥的小哥哥,关于短袖衬衫的穿搭方法,你知道吗?

纽扣一扣到底

  若要一扣到底,颜色可以选择净色和简单类的短袖衬衫来作为搭配,穿出来是绅士还是雅痞,就看你自己的风格喽!

  短袖衬衫,必定是层搭风格爱好者们的福音,缺它不可!

  春夏之际,短袖衬衫不但能搭配长裤,短裤也同样没有问题。

纽扣随意扣

  若你胸前有两块秀色可餐的鸡排,你可以解开上方的纽扣,尽显心(胸)机(肌);若你是属偏瘦类,解开下方纽扣,露出打底短袖,营造出层次感。

  纽扣怎么扣,决定你的风格走向。一扣到底,绅士味道尽显!随意几扣,散发独特个人魅力!

  时尚媒体时常告诫读者们,短袖衬衫必须合身,不然会像下棋老伯般老气。其实不然,只要搭配得当宽松衬衫一样可以像纽约的滑板少年一样潮味十足!

  ▼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最最最重要的一点!!穿短袖衬衫必须要卷起一格衣袖!!

完全不扣

  若短袖衬衫的花色花纹比较抢眼鲜艳,内搭白色短袖最佳;若是素色简单的短袖衬衫,内搭的短袖可以是条纹或者是有图案的简单款即可。

  短袖衬衫无需受正装礼仪所拘束,可以随意穿着!

最骚的花衬衫应该这样驾驭

  复古花色的短袖衬衫,可全扣、可随意、也可不扣,只要你颜值够高,怎样穿都可以。墨镜、帽子等单品都是为造型加分的心机装备。

  花色衬衫已经足够吸引眼球,所以搭配黑色休闲裤和帆布鞋即可,帆布鞋的颜色可以呼应衬衫的颜色。

  ▼ 也可以搭配短裤,以书包、帽款、眼镜等单品作为配饰,即使全部佩戴上,也不会显得繁多。

  要说夏日风情单品,印花衬衫绝对算一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