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这些你没听说过的墨镜品牌已经红翻INS

  墨镜的作用,在今天,除了防止眼睛被阳光伤害,可能就显脸小,且能够拗造型了。推荐几个ins上红翻天的牛逼墨镜品牌给你,估计你连名字都没听说过!

  

No.1 PAWAKA

  PAWAKA,一个柏林眼镜品牌,Rihanna曾经在给自己跟Puma合作拖鞋的广告片上戴过这个品牌的太阳镜。

  

  放大看看,没错,就是这么的厉害,只有下面有眼镜框,像两牙子西瓜一样。

  

  Pawaka的产品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独特的几何形状镜框。设计师Fahrani Empel是一位艺术家,眼镜看起来更像是艺术。

  

  Pawaka的眼镜主张纯手工,材质来自法国和意大利,总之就是高级,并且难买,并且不容易撞款。

  

No.2 Fakbyfak

  Fakbyfak是俄罗斯的第一眼镜品牌,主打概念造型的太阳镜和光学眼镜,在品牌成立的几年中,它家的太阳镜震撼了时尚圈。

  

  造型上夸张的程度,可能很少有品牌的太阳镜敢这样了,所以获得时尚人士的偏爱也是情理之中。

  

  Fakbyfak最火的款式是金属细边框的蝴蝶造型太阳镜,造型比较夸张,但风格却极具复古精神。

  

  Fakbyfak还曾经和Walter van Beirendonck(左)和Manish Arora(右)联名过,真的是酷到没边。

  

No 3. Smoke x Mirrors

  Smoke x Mirrors虽然产地是法国,但这个品牌现在几乎是现在全纽约最有型的品牌之一,拼接的设计真的是非常有辨识度。

  

  

  “有品质,我们更有灵魂”是他们的理念,Smoke x Mirrors的眼镜基本中性款式,男女都可以佩戴。

  

No.4 Ahlem Eyewear

  Ahlem Eyewear的太阳镜经常登上Vogue杂志,也常常被时尚或电商网站Marieclaire、Openingceremony推荐。

  

  创始人兼设计师Aahlem Manai Platt之前在Acne和Prada做过买手,2013年才成立到今年才没几年已经火不行,金小妹是Ahlem忠实粉丝,几乎任何场合你都能看到她佩戴着Ahlem的太阳镜。

  

  

  它家的眼镜和太阳镜不仅款式好看,质量也过硬!据说制作出自世界上最好的工厂,选材也毫不含糊,上乘的醋酸纤维素。

  

  

No.5 Le Specs

  Le Specs是澳大利亚太阳镜品牌,设计灵感主要源于斯德哥尔摩的音乐界元素,以及纽约的街头风。 1979年创立,2006年的时候又重新推广,这才再次走红。

  

  

  它家比较出名的就是Kandall戴的那款三角形款式的猫型太阳镜,看起来复古摩登,好姐妹Gigi也有同品牌的类似款式呢。

  

  

No.6 LPLR

  LPLR是法国的一个小众眼镜品牌,全称是La petite lunette rouge,产品全部手工打造,设计师Alison Hemmes和hilarhi是两位对现代主义充满热情的设计师。

  

  LPLR经典的双桥款式,已经成为它的品牌标志。用色亮丽,回头率极高。

  

  

  LPLR的镜面太阳镜,颜色真的是太打动人了,镜框材质非常轻盈,很棒!

  

No.7 Mykita

  Mykita来自德国,设计一向别出心裁,最吸引人的是德国工业设计的高级感,以及强烈的科技感。

  

  Mykita的设计师不断投入各种技术、风格及精密度来改良眼镜设计。

  

  它家整副眼镜以无螺丝的铰链设计闻名,既高贵优雅,又灵活弹性,可随意弯曲以适合不同脸型及解决高低耳造成的问题。

  

  

No.8 Percy lau

  大幂幂的机场look总是出现Percy lau。你一定看到过这款不规则镜框的眼镜。

  

  Percy lau设计师Percy出生于香港,前往中央圣马丁专修时装设计,但结果却成为了一位首饰和眼镜配饰设计师。透过 Percy 天马行空的设计,看得出她对于科学实验和哲学思辨的浓厚兴趣。

  

  

  看看何穗这款眼镜,仿珍珠鼻托,金属小手造型基本是Percy lau的品牌标志,简直就是时尚界独树一帜的风向标。

  

  看到这儿,是不是已经知道夏天来临之前拿哪副墨镜来迎接阳光了?

  来啊,造作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