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他的照片,感觉已经在恋爱了

  

  有人让我写男朋友穿搭,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因为我没有男朋友啊 TT

  呼声那么高嘛我就去刷图咯,看了帅哥后感觉是可以写写的嘛

  

  

  

  

  男生的穿搭选择性本来就少,加上大部分直男在穿衣方面属于懒癌,夏天常年深T+牛仔,这是保守安全的,天热起来还有奇怪的长T/背心+短裤+凉鞋...晒得死黑还硬要穿白的(来自留言的吐槽)

  看到仙女们出于这样的担忧让我写男朋友穿搭,表示很羡慕你男朋友啊

  带着嫉妒的心进入正题吧

  

  基础搭配

  关键词:干净

  不用特意装扮搭配,把自己收拾干净,在女生眼里就能上升一个好感度。

  对于男生来说,穿好T恤夏天就能活命。所以我们先来说说怎么让男朋友穿好T恤。

  版型

  太瘦或者太胖的男朋友在T恤的挑选上,先要注重合适的版型。

  太瘦的不能穿宽松的T,会非常没有男子气概,选择正常版型就好

  太胖的选择宽松T恤,要注意衣长, 一味买加大版后衣长会太长显得人很没精神。

  

  

  ▲坂口健太郎,盐系男子,面容清淡、皮肤白净。但穿错T恤的路人照也是很让人捉急的啊,右图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今天会用到部分他的照片哦

  

  图案

  纯色T太无聊,而且很挑战身材和质感。尤其浅色。相对来说图案T是更易穿的。

  图案方面,首先要选一个保险的T恤底色,黑白灰藏蓝,是不太会出错的基础颜色。

  

  然后再来帮他选图案。有了安全主色调后,图案的颜色就可以放肆一些了。

  

  

  

  

  尤其是白、灰这样的浅色T,图案会成为衣服的重点。比纯色T更有趣。

  但图案的大小和位置也有讲究▼

  ✖

  

  ✔

  

  一般不推荐大面积图案在衣摆下面的,一是太花二是重点下移显矮。衣摆一角的小图案设计会让整体更加简洁有质感。

  图案集中在衣服上半部分的会更显高。因为亮点上移,视线上移。

  图案靠上

  

  图案靠下

  

  日常搭配最稳妥的是简单的字母图案。图案集中在衣服上方

  

  

  

  

  关于T恤搭配的下装,最简单最实用的是黑色长裤、军绿色长裤、牛仔裤。鞋子的选择不同风格会有不同。给出一些图片做参考吧

  

  

  

  

  上半身宽松的T恤,短裤的搭配要选择合身的,避免选择太紧或太肥大的款式

  

  

  

  条纹

  条纹T对男生来说,是一个可以提升时尚度的单品。

  

  关于条纹的粗细

  条纹越宽,它的厚重感越强,不适合胖的男朋友。

  请为你的胖男友选择细条纹(特别胖的就别穿条纹了)

  请为你的瘦男友选择宽条纹

  

  

  要注意的是袖长,袖长在肘关节以上5cm是比较合适的位置。袖长越长布料要越厚,因为如果是薄面料而袖长太长,会软踏踏的不立体穿不出宽松的感觉。

  关于条纹的搭配

  宽条纹+短裤的搭配是典型的韩风条纹搭配

  

  

  用宽条纹的厚重感来平衡短裤露出的小腿,把重点集中在上身

  细条纹+短裤,是偏文艺的风格,太瘦弱的人穿会有点娘

  

  但深色的细条纹可以解决这个问题。颜色的厚重感弱化了细条纹+短裤的文气。竖条纹和横条纹同理

  

  条纹T恤跟大部分的长裤都可以很好的融合。搭配西装裤和牛仔裤的不同感觉给仙女们做出参考

  

  

  

  

  

  进阶搭配

  关键词:亮点

  上面的基础搭配穿好已经可以安全度过夏天了。从一个邋遢的男朋友,变成干干净净的男朋友。

  如果想要升级,就要在身上加一些亮点。因为每件单品都是基础保险的话最容易出现平淡感。

  配色

  夏天是男生们可以大胆运用颜色的季节。合适的配色能够穿出不一样的魅力

  把鞋子作为亮点的突破口是比较安全的,因为它面积小,而且不用考虑肤色的问题。亮色帆布鞋值得选择哦

  

  

  上装和下装的颜色利用,也可以适当活泼一些。饱和度低一些的彩色是完全可以尝试的。但衣服最好是纯色无图案的。如右下图

  左图就有些街头潮boy的风格,右图相对更有驾驭。

  

  

  饱和度比较高的彩色就看个人喜好了,出游拍照是不错的选择,日常穿搭对男生来说有点难吧

  

  

  款式

  除了基础T恤,给男友做出多样的搭配还可以选择衬衫

  穿衬衫的坂口健太郎,比穿T恤的他多了一丝阴郁气质

  

  

  现在的天气,穿衬衫卷起衣袖还是可以的,选择透气轻软一些的材质就好了。修身款式就要靠胸肌了,太瘦的撑不起,主要夏天穿的话会有些闷热

  

  所以,夏天穿衬衫的关键是宽松

  多少仙女对穿得好白衬衫的男子没有抵抗力▼

  

  

  

  

  

  如果嫌弃长袖衬衫太热,夏天可以选择短袖衬衫。太瘦的男朋友可以做T恤+衬衫短袖的叠搭▼视觉上丰富有层次的叠搭能够加厚身板

  

  裤装的选择上,除了万年牛仔裤,请让男朋友尝试一下西装裤

  

  

  搭配正式的皮鞋或者休闲的运动鞋,风格会完全不一样惹

  另外,卡其色的裤子是搭配性极强的单品。不要忽略它

  

  

  配饰

  男人最好的配饰就是手表

  夏天着装变得轻薄简单,露肤多,一款得体的机械表,能够提升男生的整体LooK

  

  手表是一个很能展现绅士风采的存在。

  男生秋冬季的着装,衣服有厚重感,可以通过版型来增来沉稳气质。但夏季的衣服大多很轻薄,简单的着装如果有手表的加持,衣品瞬间了一个level

  

  

  

  今天的男朋友穿搭有帮到仙女们吗?没有男朋友的先收藏吧,看了一波照片就像谈了一场恋爱哈哈哈哈

  还有,放假快乐!粽子吃完再减肥!

  转发给你钟意的男性朋友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