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杭州毛戈平学校2017年第二届化妆造型全科班毕业展精彩绽放

  2017年4月27日,杭州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第二届化妆造型全科班毕业展精彩绽放。本次毕业展发布会以“优雅名媛、璀璨星光”为主题。秀场上,同学们运用半年所学到的化妆造型技术并历经近半个月的精良制作,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T台秀。精美的妆容和独特的造型作品接连亮相,震撼全场!模特展示结束后,学校领导为获奖学员颁奖,并预祝他们在以后的艺术道路上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发现美,塑造美,传播美

越分享,越有的分享!

  越分享,越懂得分享!

  回复“分期”或“分期付”,即可了解“毛戈平学校学费分期付服务”详情!

  回复下方数字,即可阅读往期精彩

  20170321 短发的你,真好看!

  20170216 把眼妆画成这样,你才知道自己有多漂亮!

  20170407 不想剪头发的姑娘,学会这十款发型你也可以美美哒~

  20170310 一字眉流星眉剑眉怎么画?这三款眉毛画好了,比整容还有效果!

  20170130 你一定没看过这么专业的欧式妆画法!厉害了Word化妆师!!

  方式一:打开添加好友→输入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

  方式二:打开添加好友→查找微信公共账号→输入mgpschool

  分校地址咨询请回复【地址】

  分校咨询电话查询请回复【电话】

  课程列表请回复【课程】

  查看校园环境请回复【环境】

  了解校园最新动态请回复【0】

  学校招生问答请回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