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穿搭 | 想做潮人,先学会这几套穿搭!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首我非常喜欢的Good Life!

  

又到一周穿搭的时间了!和以往一样

3男3女的搭配方式

总有一种适合你

坐下来慢慢看

【男生看这里】

  想当硬汉?不仅要有肌肉,还要看穿搭!

  

  小编想说:当下娘炮,小鲜肉当道,还能不能正常的做个男人了,除了要有个壮硕的身体也要会选择怎么穿搭,这几款POLO结合深色短裤,配合时下流行的小白鞋,不仅不会娘炮,还给人一种非常震撼的印象!

更多单品点击阅读全文即可选购哦!

  

  为你的夏日单品增添细节感!

  

  小编想说:看似很像足球员队服,顺滑的面料缎面透气。拼接显得更具层次感和设计感,点缀简洁的衣身,丰富衣身的格局。袖口的螺纹以及拼接处的螺纹滚边增添了细节感。低调简约的军绿色休闲裤不挑剔搭配,还能突出男生的魅力。

  

  穿出自我型格,表达潮流生活态度!

  

  小编想说:看贴布、撕破一直是火爆街头的潮流元素,T恤袖口的独特撕破设计与破洞裤相得益彰,独特的风格诠释街头时尚,注重搭配的细节与品质。

【女生看这里】

  在这个露肉的季节,如何穿搭最能有回头率?

  小编想说:想要赚足回头率一定要一件或者几件的短裤,可见想要变性感一条短裤真的必不可少!3种穿搭总有一件你喜欢!

  

  阳光明媚的夏天,让自己出街美美的!

  

  小编想说:夏季不仅要凉快,还要很性感 性感不仅代表要多露肉,而是要露到恰到好处,给人隐隐约约的感觉!

  

  洋溢青春活力,为生活赋予新色彩!

  小编想说:VANS为色彩爱好者带来惊喜,全身抢眼撞色波纹搭配经典字母Logo,张扬中洋溢青春活力。夏日凉爽还是短裤最实在,不仅方便还百搭,穿出不一样的时尚感。休闲的人字拖非常有度假感,而且不挑衣,只要是轻松街头的造型,都可以与它搭配。这样的搭配无论走在街头还是去海边都足够吸睛。

更多单品点击阅读全文即可选购哦!

这次的一周穿搭你们还满意吗?

满意的话就点个赞吧!

如果你有好的想法

就在下面

留言吧

  

  

男这里

我们的【每日小福利】活动有了玩法

  文章获得的点zàn总数越多,中奖人数越多!注意:是文章总的点zàn~根据当天文章点zàn数量我们将在所有评论中随机抽取获奖者!

点zàn数超过1000,抽3人

点zàn数超过2000,抽5人

点zàn数超过3000,抽10人

点zàn数超过5000,抽20人

↓↓点这里 这里 这里 ↓↓↓

公众号:有货YOHOBUY

微信号:yohobuy4008899646

官网:www.yohobuy.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