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撑起这些美好的雨伞,心情都会变好丨种草

  说到下雨天,很多妹子表示很不喜欢,既不能凹造型又要打着没什么特色的雨伞,在路上只能做个路人甲,其实想要下雨天做好防护措施又要保持时髦风度,不是难事哦!

  

  时装精们向来不会随便抓上那把酒店提供的雨伞就出门,伞的色彩与着装巧妙呼应,亦成为一件重要的配饰。今天就给大家种草一些精良长相貌美的雨伞,不仅是遮风挡雨的利器,更是凹造型的神器。

  

  Fulton

  

  说到Fulton这个品牌国内宝宝们表示有点陌生,但如果说它就是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带红的那把伞你们一定不陌生,这位“超长待机60年”的可爱老奶奶,拥有N把随着着装颜色而变色的神器雨伞。

  

  品牌创立于1956年,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专用品牌。为什么女王会如此青睐的FULTON雨伞?无论什么颜色的外套,女王都会配上一顶同色的礼帽,下雨用的雨伞,更配上同一种颜色的边儿,天衣无缝。

  

  FULTON不仅是唯一指定的皇室雨伞供应商,而且足足承包了英国皇室三代的雨伞。

  

  虽然是女王同款,但是这把雨伞的价格非常亲民,大约在17英镑,官网上也可以买到,就是要注意运费会比较贵,算体积重量的。

  

  

  除了大名鼎鼎的透明雨伞,小李子手里拿的这种哑光复古雨伞也非常英式范,不会很夸张,细长、优雅,拿在手里或在雨中使用都十分的凸显成熟气质。

  

  Fulton雨伞公司所聘请的设计师,都是英国很有名的大牌设计师,这些设计师不仅仅是专注于雨伞的设计,他们每年都会参加巴黎、米兰等各种时装展,将最新的流行以及时尚元素设计到Fulton中。

  

  Fulton家的伞价格不贵设计师Lulu Guinness设计的款式,价格是32英镑。普通款是17-30英镑。

  W.P.C

  

  日本女孩们几乎人人拥有w.p.c的雨具,不只有雨伞、雨衣、雨鞋,还有包包防水袋等等~让女孩们雨天也可以很时尚!

  

  w.p.c是日本人气颇高的伞类品牌,相信大家也很熟悉了。据说日本妹子人手一把,而且他们家风格定位特别清晰,就是走是小清新路线。

  

  阴沉沉的雨天需要这么一抹清新的色彩,让少女们在下雨天里也不会再有坏心情了吧~

  

  w.p.c家除了雨伞值得买,遮阳伞也要入,一把好的防晒伞对皮肤的保护,绝对胜于顶级的防晒霜!我也是刚买了一把w.p.c遮阳伞,夏天做好防晒保持肌肤白皙全靠它了。

  

  它家有不管是长柄伞还是折叠伞。特点都是颜色清新,体积小,而且很轻,便于携带。折叠伞的包装袋很有巧思,有的做成小笔袋,非常可爱。价格在200元至300元左右。

  

  Pasotti

  

  光看伞柄就已经被圈粉了,你们还记得小时代里出现过的雨伞和手杖吗?就是出自意大利品牌Pasotti,血统高贵,简直就是耍酷利器!

  

  意大利顶级奢华雨伞Pasotti 始创于1956年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手工雨伞品牌,专注于限量版手工雨伞的生产,以其独特的设计灵感和上等面料,精美的手柄以及纯正的意大利高贵血统闻名于世。

  

  品牌最大的亮点就在于金属或稀有木质伞骨,造型多样的伞柄。在中国几个城市都有专卖店。价格在1000元至5000元不等。

  

  

  Pasotti家最受欢迎的就是奢华的伞柄,做工精细的骷髅头、动物头,还有最受欢迎的镶水钻伞柄。想一想打着一把专属自己的雨伞价格什么的根本是身外之物!

  

  你能想象的奢侈雨伞这里都能满足你,比如之前出过伞面镶了施华洛世奇水晶的,下雨天撑起它,内心的so大概是希望天天都下雨吧!

  

  

  original duckhead

  

  来自英国的牌子,鸭头折叠伞是它家的代表作。大部分雨伞在20~30欧左右, 官网全球免运费,每季度都有新颜色 ,木制鸭子头手柄 ,鸭子嘴巴会跟伞面颜色设计呼应。

  

  

  傻可爱傻可爱的,而且颜色超级丰富,带上它下雨天真的不会再感觉单调了。唯一遗憾的就是它只是雨伞,没有啥遮阳的作用。

  

  

  精致的动物造型,伞面是很低调的纯色,内里的印花都非常美丽。

  

  

  如果你追求的不是“一辈子只用一把伞”,就赶快拔草这些趣味性十足的伞吧,绝对是你雨天凹造型的利器。

  -THE END -

好啦,本期【种草】就到这里啦!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

  「喜欢就点赞」

  我就爱墨迹

  美妆达人 时尚自媒体人

新浪微博:我就爱墨迹

公众号:wojiuaimoji

QQ:372069379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