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最新剧照,爽妹子校园味十足的穿搭赶紧学起来!

  

  夏至未至最新的预告片已经出来了相信很多的粉丝都和我一样迫不及待了吧!但是作为忠实剧迷不得不时刻关注这部剧的最新动态,从演员的阵容可以看出这是一部颜值超级高的剧,无论是男一还是男二都没有让观众们失望啊!

  

  说说女主的发型,真的是好看到爆有木有!清纯风的短发搭配超学院风的校服,瞬间有一种校花的既视感啊!!!肉肉的脸蛋更加的可爱!!!

  

  不得不说爽妹子这款短发剪的特别的好看,微微的内扣,空气刘海,十分的符合学生的形象啊!再说说这部剧中的穿搭风格也是相当的清纯的。简约小清新,给人的感觉却十分的舒服。

  

  这种微微外翘起来的发型也是比较韩系风格的,圆圆的脸显得更加的可爱,白色的条纹衬衫搭配起来也是清纯十足的风格。

  

  纯色的T恤搭配同色系的吊带裤,瞬间变成萌妹子一改往昔女神的形象,加上渔夫帽有一种樱桃小丸子的既视感啊!!!这样的搭配很适合学生党,胖妹妹可以因此遮掉很多的肉肉。同时也显得很可爱!

  

  搭配一双高帮鞋更加显得腿细长的,而男主的搭配也是简约风格的校园风,同色系的针织外套搭配一条深色系的牛仔裤有一种情侣装的感觉啊!撒狗粮!!!!

  本文为头条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