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男新品] | 乐享端午,炫彩新品穿起来~

  

乐享端午,粽里寻他,

炫彩时刻,一起分享,

假期里的你,吃好,穿好,乐活好~

[4F--哈森男鞋]

微微一穿很倾城

清新的果绿色,清爽百搭。

一抹温馨的亮红色鞋履,时尚优雅,吸人眼球,彰显生命的活力与奋进。

明亮而又跳跃的黄色,特别耀眼,搭配简约男装,凸显鞋子的灵气

  圆润楦头,时尚百搭,彩色车缝线点缀鞋身,增强趣味性和年轻感,松紧带的闭合方式,方便穿脱,垫脚采用高弹棉猪里,回弹性好,舒适脚感,一次性成型透明橡胶厚底,舒适行走每一步。

  秀气的楦型,上脚好看,具有良好的修脚效果,橡筋鞋带不用打开就可以穿脱,方便快捷,鞋口拼接织物,触感细腻柔和,服帖脚踝处,流畅车缝线条有效修饰了鞋面,高弹棉猪里垫脚,舒适脚感,小正方形凸出底纹大底,防滑耐磨,富有弹性~

  方形鞋头,令脚趾自由放松,鞋面手工缝线,具有英伦风范,鞋舌压logo,彰显品牌,垫脚采用高弹特舒鞋垫,超高回弹性、超低耐压缩、不变形、透气舒适、吸湿排汗、搞菌防臭。

  

  畅销的版型,大底外包鞋头时尚有型,采用单层皮制作而成,柔软透气性好,鞋面手工U型缝线,英伦年轻,鞋舌处LOGO彰显品牌的力量,后帮处松紧带拼接,具有设计性,高弹棉猪里垫脚有较好的回弹性,舒适脚感,防霉吸汗。一次性成型橡胶大底,防滑耐磨,柔韧性强。

  

  彩色套楦鞋,单层皮制作而成,柔软细腻,透气性强,鞋面U型手工交叉彩色缝线增强时尚年轻元素,鞋舌压logo,彰显品牌,垫脚采用高弹棉猪里,高回弹性,舒适脚感,一次性成型雪花纹彩色大底,舒适的同时也兼具趣味性。

欢迎莅临中央商场徐州店 4F!

出幸福感 ,出文艺范

出新姿势,出新时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