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做造型美工,从0到1设计一款可量产产品(普象开课啦)

  为甲方爸爸设计了那么多作品,却还没有一款属于自己的,这大抵是很多设计师的痛。而这一次,我们要让一件完全属于你的产品落地。

  

  

  

  

  

  

  

  

  

常见问题大汇总

(以下问题均来自真实站友提问哟,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站友问:我对手绘班和实战班都感兴趣,2个班一起报有优惠吗?

  象君答:有哒,二个班级是初级、中级的进阶关系;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们鼓励有精力的同学,二个班级一起报名。联报二个班级均享受翻倍抵扣600学费的活动。

  站友问:只会一点手绘是否适合产品实战班?

  象君答:这个课程需要有一定的建模能力哒;当然如果这次只是希望能了解完整量产音箱设计全流程,也欢迎来报名;不过到时候建模的部分就要由其他老师同学协助你完成了。

  站友问: 这个班招多少人?

  象君答:这个班需要提前准备包括不限于电路板、喇叭等各种大量硬件物料;课程目标需要完成一件能日常使用的音箱设计作品,复杂程度可以想象一下。所以为了保证效果,希望控制在30人以下。

  站友问:产品实战班都教些什么?感觉没具体说明情况?

  象君答:课程里边涵盖一个音箱从刚开始的设计调研直到批量生产,其中涉及到的前期调研、产品原型图、产品草图、2D渲染、手工模型、3D建模、工艺及结构设计、量产模型的完整设计流程。

  站友问:这次班级有组团优惠吗?

  象君答:当然有啦!2人付定金后不仅享受翻倍抵扣600学费的活动,并且在此基础上再给每人100元优惠;3人及以上团购不仅享受翻倍抵扣600学费的活动,我们还会给每人再打9.5折的优惠价。

享优惠请联系

普大象微信:pushthink001

普大象 QQ:1730846398

截止5月27日已经有17同学提交了预报名申请

名额有限,尽快提交预报名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