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年龄段的衣柜

  流行趋势年年都不一样,每一年都有不一样的流行元素在窜起、重新回归,或是互相结合成完全不一样的新面貌。但是无论流行趋势怎么变,总有一些穿搭,虽然包含的元素都不复杂,但他们的风格却不会因為时间的流逝而受到考验。下列的穿搭,就告诉你不论你是处于哪个年龄的人,永远都适用。

  

  

  

  

  同色搭配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全身一色整体感十足,而且非常的修饰身材缺陷,自然的延长比例,黑白灰的基础颜色也更显得高级有品位。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同色系的搭配一定不会错,而且也不会降低时髦度

  

  

  

  

  作为时尚圈的百搭单品,t恤的地位可以说是不可捍卫的。除了把logo玩出新花样,现在的t恤都印上充满内涵的slogan,耐人寻味之余又能不经意表露自己的主张。

  

  

  

  

  

  

  无论是处于什么年龄段,都不能少了一条质感的裙子。一件式的洋装即使你日常上班也不会过于隆重,下班后有约会也可以不用换装就能轻松出席约会

  

  

  

  

  

  秋季的时候,从众多时尚街拍来看,风衣的出镜率是最高的,它既可以穿出优雅的气质,也能穿出强大的气场,即使衣服穿多了,风衣也不会让你看起来臃肿

  

  

  

  格纹可以说是经典的花纹了,即使流行趋势一直变化,也依然经久不衰。经典的格纹在银装素裹的寒冬更多了一份浓浓的文艺气息

  

  

  

  

  

  

  

  今年的条纹,也如同印花一般又狂热起来了,无论是简单的黑白条纹衫或者海魂衫,都是经典而摩登的元素,简单却个性鲜明,凸显时尚而硬朗的中性气质,相信每个菇凉的衣橱都会有那么一件条纹的单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