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白| 草木绿是最时髦的颜色?柠檬黄说我不服!

  色彩明艳的夏日怎么才能做到“人比花娇”并且在街上独占鳌头呢?是靠夸张又抓马的造型,还是奇奇怪怪的首饰?其实不用这么复杂,只要在搭配服装时选对色彩就能轻松赢得吸睛度。在炎炎夏日清爽的色彩很让人有好感度,所以亮眼的柠檬黄就是穿着搭配的好选择,不仅能提升好气色,还能尽显柔美气质。如果你嫌整套黄色太鲜艳,不如小范围的选择黄色款T恤、裤装、连体裤做点缀都是不错的选择!

  

2017年5月22日,艾什莉·本森 (Ashley Benson)身穿黄色上衣配短裤于戛纳外出

  

5月1日Kendall Jenner身穿黄色透视衣离开Met Gala派对

  

5月23日杰米·钟 (Jamie Chung)身穿黄色吊带连衣裙在纽约外出

  

张天爱机场街拍: 身着FengChenWangStudio亮黄色运动外套

  

杨子姗戛纳最新街拍

  

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2017年3月15日加州阿古拉山外出街拍,穿明媚黄色吊带+纸袋裤。

  

珍娜·迪万 (Jenna Dewan)身着黄色印花套装配高跟鞋纽约外出。

  

李知恩 (IU) 身穿stylenanda黄色字母T恤

  

金赛纶身着Lap黄色长外套搭配同品牌印花拼接T恤

  

金婑斌机场街拍:身着Low Classic印花白T恤搭配Nouvmaree黄色半裙

  

RedVelvet成员姜涩琪5月20日仁川机场街拍

  

2017夏季黄色单品街拍搭配Look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海报网wap站,更多最新时尚穿搭、明星潮流第一时间掌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