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刘诗诗原来长这样!难怪她是高颜值圈子里扛把子!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刘诗诗童年时期的照片,照片的中的诗诗气质恬静幽雅,活脱脱的美人胚子,作为娱乐圈的美貌担当,真是从小美到大。

  

  照片中的小诗诗眉清目秀,腰板挺得直直的,好气质真是从小养成的。

  

  跳舞的样子也是俏皮可爱,举手投足都有模有样!

  

  少女初长成,认真舞动的样子宛如一只高贵的白天鹅,为她鼓鼓掌!

  

  青春期的诗诗虽然略带青涩,但青春的少女气息却扑面而来。

  

  17岁的刘诗诗接拍了人生当中第一部电视剧《月影风荷》 ,海藻般的黑长直搭配略显尴尬的眉上刘海,谈不上时髦好看,但一举一动都难掩隽永优雅的好气质。

  虽然自出道以来刘诗诗的造型都以大气优雅为主,但近两年时髦度开挂的刘诗诗以半年十几个造型的速度频繁更换发型,在即将上映的新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中更是突破自我,以帅气超短男孩头示人。

  

  接下来就让我们围观一下wuli美诗诗这两年的造型变换,每一次能引起一波时髦小浪潮哦!

  

  栗棕色的锁骨发是诗诗最常配备的发型。立体的发根自然蓬松搭配温柔的玫瑰系妆容把她姣好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婚礼造型选择中分中长发,头发轻别于耳后挽成一个发髻,仙气有余,最美新嫁娘的完美范本。

  

  同样的中分披肩发简单的别于耳后,露出精致的五官,清纯少女已上线。

  

  偏分的波浪卷发充满轻盈的蓬松感,配合半糖轻熟女的妆容,女神光环闪现。

  

  中分高层次卷发很好的提升了少女感,带给人一种叛逆时髦的活力。

  百变扎发,少女女神一键切换

  

  浅棕色的丸子头高扎于脑后,额前的碎发轻盈灵动,仙女系的造型立马美哭了一票粉丝。驾驭仙气发型好气质才是精髓。

  

  俏皮的半丸子头相当吸睛,看起来灵气动人,清透自然的妆容超衬她玲珑的气质。

  

  超高长马尾让诗诗完美的鹅蛋脸一览无余,利落有型的大光明扎发打开了刘英俊帅气洒脱的一面。

  俏皮短发,进阶时髦咖

  

  诗爷自从剪了短发,时髦感提升的不只是一点半点,耳下三公分的长度,加上弧度柔和的波浪卷发,立刻从优雅姐姐升级为蜜糖少女。

  

  Get到时髦要点的诗诗再次剪短发丝,发尾的卷度变得更加俏皮活泼。

  

  短卷发还能玩儿出什么新花样。外翻!诗诗外翻的短发甜美的不要不要的,完美的天鹅颈和锁骨让人忍不住舔屏啦。

  

  All back 的精灵短发潇洒帅气,染回了黑色头发多了一分英气,美颜力max。

  撰文:丁翔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