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装搭配 |一起穿上运动装出去走走吧!

  女

  装

  推

  荐

  运动休闲风

  ◇◇◇◇◇

夏季是小背心出动的季节啦~小编今天推荐一款运动背心的休闲装,喜欢穿背心的女生可以参考一下啦。无缝工字背心显瘦、百搭,实用性多,对于女生们来说可以说是常穿的单品,无论是单穿、打底通通都是搭配的好衣物~黑色贴身显瘦的背心下身搭、配浅色宽松牛仔裤,颜色深浅分明,视觉丰富,运动背心不一定跟短裤、运动裤是搭配标准,与牛仔裤衬托起来可以更有时尚感、街头风!

  GW STYLIST

  男装搭配

  GM Daily

  运动休闲风

  ◇◇◇◇◇

  周末出行休闲运动装,穿点低调一点的颜色吧。小编今天推荐一款休闲运动装搭配,来一个低调简约风。型格、得体的黑色短袖T,经典永恒百搭,宽松版型不束缚身体,穿得更舒服、自在,下身搭配深蓝短裤,黑配蓝两种经典的颜色加在一起,呈现出一股百看不厌的酷感,配件上选择一个海军蓝书包给一身深色的造型加以点缀,穿上波鞋、白袜给运动装束加分不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