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五个男朋友颜值衣品撩妹技能大PK!

《欢乐颂2》自打上线以后,

就高居热搜榜没下来过,

除了五美本身是看点之外,

第二季和各自男朋友的感情戏份也是吸睛无数。

邪魅的小包总,

又嗲又帅的赵医生,

上进的王柏川,

儒雅的应勤,

还有最新出场的“摇滚歌手”谢童,

都让屏幕前的老少女观众们按(tian)捺(ping)不已……

先不说五美最后的感情归属怎样,

今天HB就给大家盘点下当前各领风骚的五位男朋友,

看看他们的颜值、衣品、撩妹技能到底有何厉害之处,

才虏获了我们的22楼“五美”!

  专一富二代小包总

  有人吐槽《欢乐颂2》一开篇,杨烁饰演的“小包总”包奕凡太过玩世不恭太过油腻。杨烁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这种看似用力过猛的油腻,其实是包奕凡对刚刚失恋受伤的安迪特别的安排。

  

  游泳、冲浪、骑摩托、玩滑板无所不能,小包总就像行走的荷尔蒙一样充满了活力,面对用冷漠武装自己的安迪,他必须充满了阳光,正能量,以及“锲而不舍”的精神。看似油嘴滑舌、死缠烂打,内里却温柔细心直爽有风度,他没有给人很强的压迫感。尤其包奕凡懂得进退,也尊重安迪,可以给安迪真正的安全感。

  小包总略显轻浮的外表之下,却是踏踏实实做事的心。精通社会规则,而不失明朗赤诚,他花哨而不肤浅,世故而不油滑,对人也好,对事也罢,一旦认准就不会轻易放弃,更能彰显男人的胸怀与担当,对女人的细腻与痴情。安迪最后选择他是正确的,她和小包在一起会比和奇点在一起轻松快乐得多。

  除了讨喜的性格外,小包总的衣品也是碾压其他男主角,大概只有老谭才能媲美了哈哈!为了给小包总置办行头,不仅剧组花了三四百万,杨烁本人更是在开拍前去意大利购买了近200万的衣服,这么多钱穿身上,能不好看吗!来,上一波美图!

  

  

  颜值:★★★★☆(给满怕包包太骄傲!��)

  衣品:★★★★★

  撩妹:★★★★★

  经济适用男王柏川

  出生在小城市,家境普通,勤恳工作,努力上进,在面对自己心爱的女人时又有那么一点小自卑小虚荣……王柏川这个角色简直就是广大创业男青年的真实写照!

  30岁左右,事业刚刚起步,没房没车没老婆,却总想着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给心爱的姑娘最好的东西,甚至是不惜租车谈恋爱。他知道樊胜美一直是高高在上的公主范,想要钓一个金龟婿,看不起他,所以假装自己很有钱,装土豪,取得樊胜美的芳心。

  虽然有点虚荣,但是他对樊胜美一心一意,好男人一枚,在樊胜美家里落难时,心甘情愿背负起两个人的人生。HB想,这也是樊胜美渐渐接受王柏川的原因,毕竟以她的美色谈恋爱容易,想找一个靠谱的结婚男很难。

  第二季中,虽然两个人的感情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却也遭受着各种各样的考验。尤其是房子问题横在了二人面前,对于一个事业刚有起色的创业者,房子的重负、家庭的重负更多的是经济的压力,樊胜美和王柏川经历的辛酸波折和委屈可想而知。

  王柏川的衣品一向中规中矩,虽然比不上小包总的阔气,却也把经济型男人的特点展露了出来,虽然西装居多,却也十分精神。

  颜值:★★★☆

  衣品:★★★

  撩妹:★★★

  性感帅气赵医生

  有人说,在剧里的第一眼看到赵启平的时候,就深深地被他的外貌所吸引,再加上他的高学历,高智商,感觉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而且不同于书呆子一样没有情趣,工作起来十分认真,玩起来也绝不含糊,是个典型的闷骚男。

  赵启平出生在书香之家,年纪轻轻就当上副主治医生,青年才俊,略带磁性的声音深深吸引了小妖精曲筱绡,也让观众对主治医生另眼相看,原来主治医生也可以不是白胡子老爷爷,而是青年帅哥。

  赵医生虽然是知识分子,医生骨干,但是性格却不拘泥循规蹈矩,内心深处向往着疯狂,他喜欢曲筱绡自由奔放的性格和洒脱,讲究生活情趣,玩起来有点疯,两个人虽然吵吵闹闹,但最后还是走到一起。

  真是一对欢喜冤家啊。你说这个赵医生,对待事业很认真,有敢投怀送抱的他就敢接。来者不拒,合适就处不合适赶紧拉倒,谁也不妨碍谁,那叫一洒脱。怪不得曲妖精可以给他起一个“嗲赵”的称号,两个人也真是“奸夫淫妇”配一脸!

  至于赵医生的衣品,不得不说绝对不比小包总低的,况且赵医生身材又好,穿着上比小包总少了浮夸,多了儒雅,别有一番迷人滋味。

  颜值:★★★★☆

  衣品:★★★★★

  撩妹:★★★★★

  儒雅IT男应勤

  邱莹莹的男友应勤,是勤勤恳恳的IT狗,一个经济适用男,认真努力的好学生。大学毕业后他进入大公司做程序员,打算攒钱买车、买房,生活过得按部就班、中规中矩。

  应勤可以说是当代极品直男癌的一个缩影了,按理来说,一个90后能够在上海那样竞争激烈的城市生存且买房买车,也算是年轻有为,但他的思维意识却和他的工作能力严重不匹配,甚至对女性要求还停留在“裹小脚”的时代。

  原著小说中,应勤和邱莹莹分手后谈的女朋友一度成为未婚妻,但未婚妻要应勤在房产证上添加自己的名字,并整天在家不去找工作,让应勤养她,给她找份轻松的工作。还把老家的三公六婆全都叫应勤的家里,睡应勤的床,用应勤的房间,穿应勤的衣服。应勤又想起了小邱的好。

  于是应勤又和邱莹莹再次走到一起,却被未婚妻发现,上演了场捉奸戏码。将邱莹莹暴打了一顿,不过应勤保护了邱莹莹,自己受了很重的伤。不过也算因祸得福。被未婚妻一闹,应勤认定了自己爱的是邱莹莹,虽然邱莹莹不是处女了,也要和她结婚过一辈子。

  剧中的应勤穿搭应该是最接近当下普遍男生的衣品水准的,穿衣风格简约时尚,被称为最会穿的IT男。

  颜值:★★★☆

  衣品:★★★★

  撩妹:★★★

  摇滚浪漫男谢童

  第二季中,关关小宝贝的真命天子终于出现了,他叫谢童,是一个摇滚歌手,和关关的爱情也是轰轰烈烈!关关首先来个了大变身,以前的乖乖女穿上小黑裙高跟鞋,性感的不要不要的,看呆了22楼的姐妹,连跳起肚皮舞都变得“风情万种”了。

  关关和谢童相恋这事还得感谢小蚯蚓,让俩人的初遇非常“偶像剧”了!剧中邱莹莹看应勤微博得知他一早要去客运站接从老家来的女朋友,凌晨来到客运站盯梢。应勤给樊胜美打电话希望她能阻止邱莹莹,樊胜美在王柏川的住处不方便,于是打电话给关关。关关赶到车站就碰到了谢童。

  他冷酷,女孩们时刻幻想着他能独独对自己温柔。他不羁,女孩们时刻幻想着他能独独被自己束缚。他像毒药,像烈火。一旦沾染,便可能粉身碎骨。但女孩,仍愿意为心爱的他,不惜付出一切,哪怕明知为了他,自己终将变成扑火的飞蛾。

  在《欢乐颂》小说的大结局,关雎尔却没和谢童在一起了,虽然情投意合,但似乎谢童忽然开窍了,有自己的梦想,于是决定辞职远行,并没有带走关雎尔。最终结局是,谢童出走,关雎尔一个人。不过他的出现,对关关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是他让她知道了什么是爱情,更让她摘下了眼镜,变成了一个大美女。

  希望电视剧能给关关一个美好的结局,剧中饰演谢童的邓伦穿搭简直太帅了,是我们在少女时代都希望碰见的人。来一波穿搭美图!

  颜值:★★★★★☆(不管不管,HB任性地多给新帅哥一星!)

  衣品:★★★★

  撩妹:★★★★★

  随着《欢乐颂2》剧情的推进,你有没有发现,其实这五美遇到的一个个男人,不也都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吗?对的,他们集中了现实中男人的各种优点缺点,把血淋淋的恋爱真相摆在面前,当然也满足了女人对完美男友的各种幻想。

  就像曾经有人这样说: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出现几个男人,他们的到来绝非偶然,都有使命,都有原因,因为他们一定会教你一些什么。

  不管最后的结局是什么,让我们一起和主人公们经历当前的悲欢离合,一起笑一起哭,就够了!

  往期精彩

  《特辑 | 选对了眉毛,还怕没有桃花?【视频】》

  《封面故事 | 王丽坤:拍戏很累,

  但好角色让我更兴奋!【内有福利】》

  《看完这一篇,精华产品你就会挑了!

  【内附巢之美中奖名单~】》

  《虐汪虐喵?俘获男神我有新秘籍!【内附520中奖名单~】》

  《健康与美容》线上专属社群成立啦!

  这里有聊不停的健康、美容话题讨论,

  不定期免费放送的超值大牌福利

  好看好玩的提升自己的线下活动~

  统统等着你!

扫面下方二维码

加入《健康与美容》HBClub!

  点击进入《健康与美容》官方网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