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赠|夏日裸奔利器,比光脚还舒服

  要说全身上下最劳累的部位,可能就是我们的脚了。一双好的鞋子,能让我们的双脚舒服一整天;要是不合脚的鞋子,就像是给双脚绑上了枷锁,全身都不会好过。

  鞋子对于脚来说是一把最为重要的保护伞,选鞋子很关键。

  

  FITKICKS超轻赤足鞋,轻盈柔软得不可思议,贴合脚步轮廓设计给你足够支撑。单只鞋大约只有80克,穿了好像没穿一样,似有若无的穿着体验让人穿上就不想脱。鞋面的莱卡面料大大提升了鞋内的透气性,被称为是一双“会呼吸”的鞋子。

  

  FITKICKS一出世就获得了全球各地时尚达人们的青睐,不到两年时间,风靡30多个国家,在社交媒体火的一塌糊涂。

买即赠桌面小风扇一台

良仓 × FITKICKS

即日起至6月2日

  FITKICKS似有若无的穿着体验备受欢迎。选材莱卡鞋面和PVC鞋底,透气轻便灵活,可随身携带,简约百搭,室内室外轻松驾驭,配以较为抢眼的颜色,透出推崇年轻时尚的个性表达。

「赠桌面小风扇一台」

给双脚放个长假,旅途必备

  

  FITKICKS被美国“The Today Show“评选为三大旅行周边产品之一。出差或旅游一定不要忘记带上它。

  

  如果是长途旅行,坐飞机都要好几个小时,换上FITKICKS解放双脚,旅程不会那么难熬,去卫生间或在过道上走动不需要换鞋,比厚袜子或软拖鞋都方便。

  其实,你可能会觉得出门旅行多带一双鞋子,就会是不小的负担,但FITKICKS可以360°卷曲弯折,轻松就能收纳到包里,一点都不占空间。一定是旅行必备鞋款的首选。

不怕水不怕沙,带它去海边

  

  FITKICKS高弹力的鞋口能够紧贴脚踝,如果是在沙滩上散步,也不会担心沙子会跑到鞋子里面去,让你肆意地在沙滩上奔跑。

  

  鞋子背部的彩色松紧带可以自由变换鞋子的尺寸,脚背过高或过平的人,也不会担心穿不进去。

  

  最方便的是,FITKICKS采用的莱卡速干面料可以直接入水,穿着游泳或浮潜等都没有问题,保护脚不被划伤。

柔软轻便,运动靠它

  

  大多数人在做骑行、快走这些轻有氧运动时可能会选择一双运动鞋,但是运动鞋也有一定的重量,并且还要穿上厚厚的袜子,一点也不透气,柔软度也不那么高。FITKICKS自身具有的柔软度,一定能帮助你驾驭每一项运动。

  

  还有些人喜欢光脚做瑜伽或普拉提,建议可以穿上FITKICKS,它和赤脚的感觉几乎一样,独特的鞋头保护设计可以起到良好的支撑作用,更有保护性。鞋底底部为防滑网状,能很好地抓住瑜伽垫。

让双脚在鞋子里睡一觉

在家穿超舒服

  

  穿上FITKICKS就如同穿了一双棉袜一样柔软,但又比袜子更有支撑力。它比拖鞋更包裹脚部,在家走路或是干活更利索,盘腿坐在沙发上也不用来回穿脱,自如方便。

  

  周末想要散步到楼下超市买点果蔬什么的,可能不太想换鞋子的你会选择人字拖来替代,但路面灰尘太大,鞋底容易进沙,走路哒哒哒的,实在也不太像样。那这个时候有FITKICKS的帮忙,你可能会爱上散步。

超高颜值,Hold住办公室

  

  办公室一坐几个小时,脚在硬邦邦的皮鞋里又酸又闷,换一双拖鞋会遭尽白眼。穿上拥有超高颜值的FITKICKS,开个会也没有问题。

  

  下了班要转轰趴场,把FITKICKS塞到包包里,来回路上缓解一下高跟鞋或皮鞋的疲劳酸痛,有潮人直接用FITKICKS配礼服,混搭的也相当出彩,自己的脚,谁舒服谁知道。

- 印花系列 -

  除了纯色系,FITKICKS还推出了风暴、几何、绽放、沉静四款独具个性的彩色花纹系列。穿着不同风格的服装也可以搭配不同花纹的FITKICKS,好穿还时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