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说这么穿准没错 长得美的人都是靠这4款搭配嗨翻音乐节! | 新腔记

  

#

  美国Cochella音乐节——“美式波西米亚风”

  每年的Coachella音乐节都会吸引大批热爱音乐的人们,Coachella音乐节另一大看点就是明星、型男型女们了,其每年的街拍可看性都很高。

  LA的阳光与爱热闹的美国人将Coachella音乐节变成了一场爱音乐有爱时尚的年轻人的狂欢,所以去Coachella可一定要穿的时髦,当然在洛杉矶的阳光下适当的防晒也是必不可少的呦!

1.宝格丽项链

2. Calvin Klein addict 沉醉系列女士腕表玫瑰金色 RMB 2500

3. 绑带高跟鞋:Maje

4. 印花皮衣:TOPSHOP

5. 倩碧身体防晒乳液(矿物配方)

6. 法国娇兰珍珠肌透白隔离防晒乳液

7. 粉色长裙:H&M

8. YSL限量版气垫BB

#

  日本富士摇滚音乐节——“Echo Friendly日式小清新”

  虽然这个音乐节叫富士,但它其实并不在富士山脚下呦,只是因为第一届在那里举办,活动Logo也用了富士山,才一直沿用下来。

  富士摇滚音乐节是全球最环保干净的音乐节,人们好像回归大自然的放松感觉,比起其他音乐节的完全喧嚣,这里更像是一场家庭式的大春游,音乐人不时来做不插电表演,露营是很多参与者的选择,这是一次音乐爱好者的远足之旅呢!

1. 紫色Tee:Simon Gao

2. 中帮滑板鞋:Vans

3. 反光外套:TOPSHOP

4. 珍珠牛仔裙:ZARA

#

  英国Glastonbury音乐节——“英伦摇滚范儿”

  这个名字相当绕口的音乐节是世界上最大的露天音乐节。摇滚乐是英国文化的一部分,因此这里也成为英国人的朝圣之地。

  Glastonbury音乐节的魅力绝不仅仅是音乐,它更像是一场狂欢,场地上各种飘舞的旗帜和各色帐篷让人马上联想到另一个“疯狂的”活动——魁地奇世界杯!

  不管你穿成什么,最重要的装备是一双雨靴,因为Glastonbury音乐节的另一个名字“泥地音乐节”绝不是浪得虚名,英国的雨说来就来,风更是毫无征兆,草地分分钟就变沼泽,不管你想怎么表达你摇滚范儿的不羁精神,相信我,你绝对不想体会心爱的鞋子陷入泥坑的感受!

1. 皮质小外套:Maje

2. 金色耳钉:I Do

3. 墨绿色短裙:H&M

4. 紫色拼接Tee:Simon Gao

5. 蓝色雨靴:Aigle

#

  中国草莓音乐节——“复古怀旧学院风”

  “草莓”不只是一种水果儿,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它代表着充分享受音乐与生活,是给大家的一个属于春天的节日,也是新的娱乐定义。一切属于春天的元素都将在这里出现,也包括游荡在空气中的柔软气息、青春荷尔蒙与未知的恋爱。

  草莓音乐节是2009年才创办的一个年轻的音乐节,年轻人们除了听音乐之外也喜欢在“草莓”这个大氛围下彰显自己对于时尚态度的理解。以“青春,浪漫,爱”为主元素的音乐节上海魂衫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单品。

1. 草帽:Shine Li

2. 牛仔外套:ZARA

3.白色运动鞋:ZARA

4.蓝色背包:宝格丽

5. 海魂衫:Tommy

6. 白色长裙:芥末新娘

7. 蓝色丝巾:宝格丽

策划:刘爽

编辑/造型:边妮

艺人统筹:安颖

助理:朱夏伶

设计:徐璐

视频拍摄:高静涛、霍建波

视频后期:霍建波

平面拍摄:修雨(Super Studio)

妆发:盖盖(Color Monster)

  

  点击关键词查看对应内容:

  牛仔裤| 杨丞琳| 张天爱 | angelababy| 小众包| 蒋欣减肥| 杨幂|林青霞撞衫女王| 范冰冰1万衬衫| 江疏影| 防晒喷雾| 遮肉神器| polo衫| 小白鞋| 美白| 格纹衬衫| 唐艺昕| 毛流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