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到国际的成都,击退你的假期综合症 / 城中事

经过这周,你会发现成都的时尚事业才不是小打小闹呢。

  假期伊始,现在的你是提早出门在外享受悠然假期,还是和家人朋友堵在高速上等待小风的推送?

  这周成都无小事,衣食住行照射进这座宜居城市各个方面,即使是最简单的饮食也足够令你惊艳。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与巴黎左岸圣日耳曼德佩委员会缔结友好合作关系

  

  成都IFS同巴黎左岸圣日耳曼德佩委员会缔结友好合作关系

  2017年5月26日,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IFS)与巴黎左岸圣日耳曼德佩委员会(Le Comité Saint Germain des Prés)签署友好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国际友好街区”,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在艺术、文化、商业、旅游联合推广等领域开启全面交流合作。此前,双方代表曾于今年3月在巴黎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初步达成战略友好关系。

  

  

  两块“国际友好街区”路牌将在两地同时呈现一周

  此次结盟得到了成都市政府、成都市锦江区政府以及巴黎市第六区政府的鼎力支持。在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区长王乾先生与巴黎市第六区第一副区长Jean Charles Bossard先生的见证下,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营运)侯迅女士与巴黎左岸圣日耳曼德佩委员会秘书长MoniqueMouroux女士代表合作双方进行签约。

  

  签约双方及政府代表在红星路栽种友谊之树

  为庆祝友好关系正式达成,签约双方及政府代表在红星路栽种友谊之树,并举行“圣日耳曼大道(BoulevardSaintGermain)”路牌揭幕仪式,成都“红星路三段”路牌与巴黎左岸“圣日耳曼大道”路牌历史性地在“国际名店街”同时呈现。与此对应,5月24日,巴黎左岸圣日耳曼大道花神咖啡馆(Café de Flore)前也举行了成都“红星路三段”路牌揭幕仪式,并邀请到巴黎市第六区区长Jean-Pierre Lecoq先生、巴黎左岸圣日耳曼德佩委员会会长MiroslavSiljegovic先生及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营运)侯迅女士出席见证。红星路由此成为中西部地区首条建立“国际友好街区”战略关系的街道。

与世界同时All IN Here - 全球风格 声动成都2017

成都IFS联袂巴黎左岸用风格发声 全球首创声光艺术大道闪耀红星路

  

  中法新锐设计师品牌携手上演别具一格的“新生代”时装秀

  2017年5月26日晚,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IFS)隆重启幕“全球风格声动成都2017”盛典。长达 180 米的全球首创 Sonic Runway 声光艺术大道也于当晚在红星路“国际名店街”闪耀亮相,该装置的两位创作者——美国艺术家 Robert Jensen 和 Warren Trezevant,也分享了他们历经15年的研发创作历程。“科技的发展推动着艺术形式的革新,而艺术的融入也让科技焕发新的活力。Sonic Runway声光艺术大道通过光线形象化呈现声音速度,使声光同步即现,让声音可‘见’。”

  未来 3 个月,这条 180 米长的 Sonic Runway 声光艺术大道都将免费公开展出,大众可在互动体验中尽情感受前沿科技与时尚艺术交融的魅力。

  

  法国爵士乐演奏艺术家联袂川剧表演艺术家敬献一场精彩的融合演出

  伴随 Sonic Runway 声光艺术大道的亮相,法国爵士乐演奏艺术家与川剧表演艺术家还联袂献上了一场融合两种艺术形式的跨界演出;YIRANTIAN、i-am-chen、WMWM等备受好评的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也携手法国新锐时装品牌 FAITH CONNEXION 举办时装秀,FAITH CONNEXION还现场发布了一款成都限定版夹克,展现鲜活的设计新生力量的同时,更致敬了独特的城市时尚精神。

  为此,小风独家送上对 FAITH CONNEXION 发言人的采访,让你对这个来自巴黎的“反骨”时尚,拥有不一样的认识。

  来自法国的顶级时装品牌FAITH CONNEXION,于2004年由设计师IlanDelouis创办,他把生活概念带入设计,并定义出三个设计关键主体:就是仁爱、和谐及摇滚。设计师巧妙地将浓厚的Punk Rock味道与时尚奢华设计糅合在一起;Faith Connexion的设计师团队成员大都来自巴尔曼 (Balmain) ,因此,Faith Connexion女装风格带着巴尔曼特有的帅气时髦Rock n Roll的风格特点。

  

  Q&A:

  Q:Faith Connexion 区别于大众所认识的慵懒、优雅的法式风情。在设计师们眼里,Faith Connexion 的女性是怎样的?

  A:Faith Connexion 定义下的女性非常多元,可以是乡村、摇滚甚至嘻哈。所有的风格都可以混搭,希望女性能够通过 Faith Connexion 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和创意。Faith Connexion 希望女性是独一无二的个体,并不因为外界而左右自己的态度。

  Q:Faith Connexion 不同于其他高级服装品牌标榜某一位设计师,而是不断地和许多创意单位联合。这样的模式是出于什么考量形成的?

  A:我们的团队有来自全世界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设计师,他们的多元性和互补性能表达不同的文化语言,也能带来不同的体验。我们在创意过程中,不会给设计师局限,只要求大家在设计的过程中,保持纯真就可以了。

  Q:在男生的服装设计上,Faith Connexion 也不拒绝使用一些亮片、立体雕花等被较多运用在女性服装上的材质和手法,这是为什么?

  A:时尚正在进入新的时代,我们也在尝试用更新鲜的手法去触电。我们在服装上性别区分不大的领域很有自信,这也是一直在做的事情。在设计的过程中,我们会让性别不同的服装相互借鉴,找到新鲜灵感。这非常重要,突破性别上的限制,让自我更好地表达。

  Q:这一次来到成都与几位中国本土设计师以及成都 IFS 合作在装置 Sonic Runway 上演时装大秀,对于成都的时尚力量有什么看法?

  A:虽然我才到成都很短的时间,但是觉得成都的时尚不容小觑。街上的男生女生都愿意在服装上展现出自我的性格,个人意识非常强。

  成都首次湖岛花园时尚秀麓湖x连卡佛 FASHION SHOW

  当时尚T台遇到绚烂花境,会碰撞出怎样的美?

  5月26日,麓湖x连卡佛 FASHION SHOW 在麓湖·麓客岛浪漫绽放,为五月的成都嵌上了一抹靓丽的风景。

  而这一切的相遇都源于麓湖·花岛生活节——一个献给成都美好生活的节日。

  

  从 5 月 4 日至 6 月 3 日,麓湖以花为名,邀请 10 余家具备相同美好基因的城市品牌共同参与,串联文化、艺术、创意、生活美学、共享经济、社会公益等各个领域。

  

  麓湖,一座MIX缤纷之城,当然少不了时尚这一抹明艳动人的色彩。而连卡佛——这个融汇风尚、艺术与设计,并且有着167年悠久历史的璀璨品牌,也恰恰最能够阐释出与时间共赏的灵感与品位。

  对美的追求让麓湖与连卡佛走到了一起,带来这一场花x时尚的美好盛会。

  

  Runway warm-up time

  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这场在花间的时尚盛会,那就是“梦幻浪漫”。

  黄昏的麓客岛,一切都镀上了夕阳金色余晖,远方橘色天光与蓝色苍穹混合,倒映在荡漾大湖上,静好得不像话。

  热爱时尚的人们早早地上岛,在花间游走欣赏,共同期待着这场在绚丽花岛上的成都首次湖岛花园时尚秀——麓湖x连卡佛 FASHION SHOW。

  岛上满目繁花,在婉转的萨克斯演奏中,浪漫氛围萦绕每一个角落。

  

  Garden Runway

  伴随着音乐,让人期待无比的麓湖x连卡佛时尚大秀终于开始!时尚 model 如落入凡间的精灵,优雅地漫步在花间小道上。

  

  连卡佛带来包括深谙女性魅力之道的美国品牌Monse,由韩国演员刘亚仁创立的大热潮牌Studio Concrete,仙气十足的英伦品牌Temperley London的众多时尚单品。在时尚model的专业诠释下,在浪漫繁花包围的秀场中,别有一番风味。

  

  Backstage

  岛上的浪漫期待已然升温,秀场后台,来自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团队的Mable和Young正有条不紊地为model们做造型的最后确认,力求完美。

  

  这场麓湖x连卡佛 FASHION SHOW,让大家关注今年时尚流行元素,开启对时尚之美的感悟,美好生活少不了时尚基因的明艳动人,我们期待更 in 的风尚来到这座美好之岛。

  

  

  成都万华投资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詹向农(右三)、连卡佛大中华区副总裁刘玉英(右二)等嘉宾悉数到场见证美好

  花岛生活节,美好正发生。而现在只是一个小小的序章。这座充满无限可能的理想城市,正在不断MIX着更多美好的元素相互碰撞、共同创造未来。

  让我们期待麓湖——MIX之城,生活更缤纷!

  

重庆邓莽子火锅成都总府路店盛大开业

  

  2017年5月15日,这个有着二十年码头文化的重庆邓莽子老火锅终于开来成都了。作为成都第一家邓莽子老火锅直营店,邓莽子将继续秉承着“良心做餐饮,真诚待食客,让口碑成为最好的广告”的经营理念,坚持从锅底到菜品,都精挑细选精心炒制,坚决把这份山城老滋味搬到成都来,让成都人也吃到地道的重庆火锅。

  

  现在,成都吃货们千盼万盼,终于盼来邓莽子重庆老火锅,以后再也不用跑到重庆吃邓莽子了,在成都就能一解重庆老火锅的相思之苦。这家直营店位于成都最繁华的锦江区,占据着最繁华便利的地理位置,地方很好找,店面位置够大,下班后和同事小聚或者朋友聚餐都是很好的选择。

  

  邓莽子老火锅很人性化的一点就是备有七个锅底:鸳鸯锅、点点辣、微微辣、微辣、中辣、特辣和莽子辣,不管你是第一次吃火锅的小白鼠还是火锅达人都能选到合适的味道。

  走入邓莽子重庆老火锅的美食世界,会让你的味蕾为之疯狂,火锅必点的莽子鱼头、生切牛腩、生扣鲜鸭肠、屠场鲜毛肚、现炸酥肉、清香莴笋片等菜品煮到热辣滚烫的牛油锅里,配上蘸碟,满满的爽口痛快。

  

  重庆那么多火锅店,但是邓莽子却做的如此成功,其中少不了其创始人的决心和领导。二十年来,莽哥坚持每天去生鲜市场挑选食材,坚守每天营业高峰期的站岗上班,践行严厉的出菜速度和份量考核制度,正是他的认真使得他的邓莽子火锅做的倍受欢迎。

  邓莽子的创始人邓潮,在97年毅然走出体制,从船工到个体户,从此带着邓莽子走上了人生巅峰,在做船工的那些年为邓潮奠定了做生意的基础,做事“重利更重义,开放并包容”。

  成都总府路店的邓莽子火锅,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还是那个熟悉的LOGO和莽子哥的头像。邓莽子老火锅之所以令人念念不忘,凭借的就是蕴含其中浓浓的生活味和重庆人特有的豪爽耿直,邓老板坚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味觉大师研究院成都分院挂牌崇德里

  

  国内顶级的美食美酒APP“味觉大师”研究院成都分院于2017年5月26日正式在崇德里挂牌。此举意味着味觉大师研究院成都分院旗下业务板块,将深入整个西南地区,着眼未来,打造食材、餐饮、人文、旅游等多维度立体服务。

  

  崇德里曾是成都一条百年老巷,经成都映象集团修复改造后,成为集茶舍、餐厅、精品酒店为一体的生活空间。充分保留老屋舍传统肌理,包豪斯设计概念的现代应用,精致细节与川西民居结合的建筑,让这里自问世以来一直都是成都建筑设计及文化地标。这一次,味觉大师与成都映象餐饮集团联手以崇德里为线下基地,成立味觉大师成都研究院,将立足全国,放眼国际,相继启动以美食为媒介的四川深度定制旅行、川菜大师教育培训、相关出版物和文创衍生品、第三方非营利性的优质餐厅推介等等相关生活文创。

  

  据悉,当日开幕派对上,国内外一线餐饮品牌创始人及地产、旅游、建筑、设计、艺术等领域的精英,受邀参加本次开幕派对。成都映象餐饮集团旗下品牌成都映象、崇德里、转转会、轻安、碗来、饺酒,为出席嘉宾呈现了精彩的四川美食,国内知名大师级名厨大董对此赞不绝口。

  

  据了解,味觉大师研究院旗下学术委员会,目前集合了国内外餐饮业内一线精英。成都分院将在未来着力促进国内外各菜系、名厨、餐饮组织、教育机构和餐饮品牌同西南区域内的交流沟通。同时,味觉大师研究院成都分院将集合成都人文、美食、旅行等最精粹的资源,深入食材产地、寻访川味名师,根据季节、限定、需求为所有用户展现『从未体验过的精彩成都』。

  

出品人丨张梦馨

监制丨汪迅

文丨Sunny

编辑丨Kieve

小风微信丨2261863182

联络我们丨magicteam@e-magic.cn

已进驻平台 关键词搜索“风尚成都”即可

今日头条丨一点资讯丨搜狐公众平台丨企鹅媒体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