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连衣裙如何穿出九种风格?

  夏最便捷的打扮,莫过于光腿穿连衣裙了,不用费心搭配,买一条就是一套衣服绝不含糊!

  

  如果有心搭配,那一条裙子可能还会有九种搭配,不信?来瞧瞧呗!

一条同色系搭配的直筒裙

  

  通过改变鞋子、包包、外套、墨镜、项链等细节的搭配,可以搭出其他八种风格。

  

  

  

  

  

  

  

  

  所以裙子无论怎么穿都不腻,就看你能搭出多少种风格!27套裙装look献给缺乏搭配经验的你!

  

  

  

  

  

  

  

  裙子虽美,穿裙子的时候还是要多加注意的,因为有时候风不正经,有时候人不正经!

  喜欢本文的亲们,欢迎分享到你的朋友圈哦^_^

  ❤有趣有料的微信公众号推荐❤

  女人衣柜

  关注女人衣柜,教你做❀精致女人❀!为你在一年四季穿衣搭配提供最流行最前沿的时尚资讯,最潮的服装搭配技巧!微信号:nvren_yigui

  情感心理学

  关于爱情,男人心思,女人心计!微信号:qingganxinli365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