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 Hunting | 收藏家 Mohsin Sajid

Mohsin Sajid 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牛仔设计师,也充满着对牛仔激情。关于他的的设计项目, Endrime 品牌正是由他创立的,也时常为大家带来优秀的丹宁讲座,Mohsin 还是个多才多艺的并且个很谦逊的丹宁爱好者。

今年 37 岁的 Mohsin 生活在英国伦敦,成立了自己的品牌 Endrime 并担任了设计师。

在很早以前他就在日本为 Levi's 品牌工作过,但是除却自己的品牌,他更喜爱的要数日本品牌 Johnbull 了,也时常会穿着该品牌的服饰,虽说该品牌的外形更现代,但并不妨碍Johnbull 出品牛仔裤的制作精细和复杂程度比欧洲牛仔品牌要高。

Mohsin 也会去研究一些老品牌,然后再将所看所想转化为自己的设计,使用老式的机器来完成制作。

不像其他收藏家对于靴子的狂热,他更喜欢 Converse 的帆布鞋,尤其是和 BlueBlue Japan 共同推出的天然蓝染的版本。或许也是因为他已经有十五年的收藏经历,反而又回归到一种更适合自己的状态。

这十几年来,Mohsin 从世界各地寻回的收藏品有八百余件,也收藏了一些老式书籍,这次 Mohsin 会将罕见的一些收藏品,在 6 月份带去米兰展示。

Mohsin 想要成为一个好的设计师,了解过去。收集复古服装和老式缝纫机,并学习着如何修复他们,更是关注一些小细节,将此加入自己的设计。

为了将自己的品牌注入更真实的东西,Mohsin 通过不断研究丹宁面料的洗法,衣物上缺失的部分,研究机器的走线等等来完善整个品牌。

不同的收藏品会带来不同的惊喜,从丹宁到工装,从小孩的迷你的服饰到超大的服装,不同的面料,不同品牌,不同的年代都让人深陷其中。

PS:黑石复古展的周边售卖通道还未关闭

周边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入手戳阅读全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