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新品推荐 |一起运动吧,尽显好身材!

六月不减肥,七月徒伤悲

流汗流汗流汗,天天流汗!!!

不如动起来去运动吧

保持一个美好的形态来迎接夏天

展现你们的活力吧~

  

  撞色几何印花高领连帽轻薄风衣

  轻易舒适透气的轻薄风衣,携带方便,用途居多。防水快干,湿水后能较快恢复干爽,抗皱、轻薄、防风、拒水、透气,衣服自带收纳,轻巧便携。薄风衣是户外必备衣物之一,跑步、登山、野外、沙滩、防蚊防晒,一件搞定!

  

  

  

  

  

  

  无缝工字型针织运动内衣

  给你一个贴身舒适好身材的运动内衣,无缝设计,减少摩擦,让你运动更舒服自在、自由,内置可拆熊垫,服帖塑形,简约款式的设计,使你更加容易搭配。

  

  

  

  

  简约拼色针织修身运动长裤

  贴腿显瘦修身材,逆天美腿,让你去做运动时也不失美感,除了运动之外平常也能日常搭配,尽显运动潮风。

  

  

  

  

  

  简约拼色印花网布连帽风衣

  防风防晒防水皮肤衣,时尚花纱色,全新数码印花设计,低调时髦,运动也不失时尚感,凉爽透气轻薄风衣,抗皱耐穿防静电,一件风衣用途居多,是春夏必备的服饰之一。

  

  

  

  

  

  G-MITION系列色织圆领透气短袖运动T恤

  COOLMAX纤维锦纶、聚酯混纺面料,质感柔软舒适,干爽透气不粘身;罗纹圆领,修饰颈项,不易变形;腋下两侧、背部透气网提花肌理,舒适透气;一片式盲缝缝合,减少摩擦。

  

  

  

  

  

  

  素色修身罗纹束脚裤

  型格双面布束脚运动裤,束脚设计前卫时尚,抽绳松紧裤腰,小吊当裤型让臀部至腿部放松,运动时可以穿得更舒服、自在,不用担心拘束死板。

  

  

  

  

  

  

看了这么多运动系列的衣服,是不是很心动呢?

  

还等什么?

赶紧去~

  佐丹奴

试试看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