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学霸关晓彤腿长颜美高考第一!郭碧婷素颜吓die!Jolin露胸又露腰?

  今天是高考的日子

  有没有今日奔赴考场的同学们呢?

  祝你们题!题!闷!对!哈哈哈~~

  

  要说娱乐圈里的女明星中谁是学霸呢?90后国民妹妹关晓彤,就是一位哦~

  

  关晓彤2016年参加高考时,以专业成绩90.41的高分位列北京电影学院专业课考试第一,最后以总分552分的高考成绩顺利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因此被冠以“真学霸”的称号。而当年她也接了《好先生》的拍摄,演技得到认可,高考还表现的那么优异,真的很棒棒哦!

  

  除了学习成绩优异,且腿长颜美,如今衣品也越来越棒啦!

  

  和关晓彤一起参演《好先生》的江疏影近期出现在机场,十足吸睛亮眼!双腿自带发光效果,美到不行!

  

  正红色的西装干练又活泼,热情似火~

  

  猜猜这位长腿mm是谁?范爷是也~没想到吧!范冰冰已经瘦了那么多,最新的街拍露出白嫩的长腿格外性感哦。

  

  年近40的JOLIN,岁月在她脸上不留一丝痕迹呢。更是大胆穿着粉色上衣,增添少女感,大方露酥胸且露出小蛮腰,时髦性感!

  

  这套JOLIN搭配了一身牛仔衣,有点痞痞的style。破洞的设计超显潮范,看来JOLIN仍然走在时尚潮流的最前沿哦!

  

  关关乔欣的丸子头逗趣可爱,带上大框眼镜随性休闲。机场街拍总是非常亲切可人的样子,太讨喜啦!

  

  这身装扮走“娘man”路线,粉色小卫衣搭配灰色复古西装,少女风mix帅气感,再配上关关的白嫩长腿,超耐看哦~

  

  气质女神高圆圆的近期街拍仍然清新怡人,浅色系牛仔衬衫搭配深色系牛仔阔腿裤,休闲随性,卡通设计可爱度up!

  

  咦,画风突变,迎面走来的小哥哥是谁呀?帅气的男生穿搭衬衫干净清爽!

  

  咦,这位酷帅boy又是谁?白色卫衣搭配运动裤,休闲又运动,给我来个壁咚那就更帅气啦~~!

  

  沉浸在恋爱中的唐嫣近期穿搭更偏小女人一些!背带裙搭配polo衫,满满少女感呢,好似一枚大学生啊!

  

  小花老师宋佳穿起了美美的印花长裙,白色mix蓝色,清爽清新,看上去格外舒服~

  

  沈梦辰的搭配也很有看点!不过这么热的天,为什么还要穿上开衫呢?maybe“空中飞人”都需要一件外套来对抗温差。

  

  女明星们机场各种抢镜,可是“国民老公”素颜十分接地气,略显憔悴!穿搭也有点让人看不懂!机场也如女星们的“竞技场”,谁不花心思凹个造型,sei就输!

  

  啊~~~戚薇小姐姐怎么那么美!大红唇凸显御姐范,气场超强,美艳又动人。

  

  《楚乔传》女主赵丽颖运动风休闲可爱,矮个子的她显得格外娇小可人哦。

  

  大幂幂玩起“下衣失踪”根本停不下来,这白白的大美腿也是没sei了!红黑搭配无敌有型!

  

  软萌娜扎自从上了《花儿与少年3》吸粉无数,娇俏可爱的她还抱着一个萌萌的玩偶,画面一片有爱。

  

  同志们,狗粮来啦!井柏然携倪妮从法国回京牵手搂腰秀恩爱,着装低调大方,小俩口甜蜜恩爱!

  互动

  当年,高考时有什么趣事吗?

  你最喜欢哪位明星的搭配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