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着神仙姐姐刘亦菲这样穿,让你春节美美!

  从仙剑中的灵儿到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她一直给大家的感觉都是神仙姐姐。

  

  她的一颦一笑,感觉世界都会暖暖的。

  

  白秀珠、赵灵儿、王语嫣、小龙女...

  刘亦菲带给我们的不止是一个个难忘的经典

  更是我们不曾迷失的流年青春

  ▼

  

  

  

  如今,她也遇到了自己的长腿欧巴,今年,刘亦菲公布恋情了。因为拍摄《第三种爱情》,与宋承宪欧巴产生了感情。

  

  那么神仙姐姐到底是靠什么征服了韩国欧巴的呢?

  现在的刘亦菲依旧美丽清雅

  却又多了几分令人悸动的优雅内涵

  只是看着她那双迷人的双眼

  你就会不自觉被她独特的气质所吸引

  

  

  

  

  时尚感才是气质的表达

  在成功进阶演艺界仙女的同时

  刘亦菲也渐渐成为一位时尚界女神

  

  穿上风衣,发现自己除了柔美,其实也可以很帅气

  说到风衣,刘亦菲可以说的上风衣控。这身装扮是在《第三种爱情》中的拍摄场景。

  

  深蓝色风衣搭配宝蓝色连衣裙,一种职场OL范的感觉,很有气场,却不失小女人的情怀。原来神仙姐姐也可以如此优雅。

  

  换一件风衣,搭配衬衫和黑色牛仔裤,再搭配一双短靴,瞬间不一样的感觉。没有那份职场的感觉,却多了一份随意。

  

  和好友逛街,选择一款军绿色的风衣,搭配米白色毛衣。刘亦菲选择的是最流行的穿法:毛衣搭配衬衫,只要搭配一条简单的牛仔裤,就足够了。

  

  和上边相似的穿法,只是换了一件风衣。

  

  女神最新机场街拍,选择的是一款灰色呢子长款大衣,搭配简单的T恤和九分裤,还是一样的清新可人。

  

  深色系的风衣,为了更好的展示身线的姑娘,不妨试试在腰间系个蝴蝶结,这样也可以让衣服足够的合身。

  

  这套搭配的亮点在于腰带和包包颜色的选择,刘亦菲应该是选择了连衣裙搭配长靴的穿法。

  除了风衣的帅气,每一款外套都会有自己的感觉

  

  森女系::灰色针织长衫,搭配双色系的围巾,这样的装扮,给人更多的感觉是一种森女系的而感觉。灰色,本来就会有这种感觉。

  

  帅气风::灰色和白色拼接的衬衫,搭配黑色裤子,短靴,不够保暖??刘亦菲选择的一款灰色的呢子外套,与衬衫的上半部分也正好颜色相呼应。

  

  简单T恤搭配黑色裤装,再搭配牛仔夹克外套,有没有发现刘亦菲真的很喜欢这种类型的帽子,小艺之前也推荐给大家关于帽子的搭配,喜欢的妹子可以点击查看。

  软妹子遇上职场西装,一样可以穿的性感

  

  在为《第三种爱情》做宣传的时候,刘亦菲再次告诉了我们:不仅仅可以很清新,也可以很性感。一身黑LOOK,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刘亦菲。

  

  相比于上边的黑色而言,这身白色西装LOOK,不仅仅保持了她的仙气,而且穿出了一种职场风范。

  都说了衬衫不可以缺少...

  

  白衬衫,一直都是比较好搭配的单品。白衬衫搭配短裙,这个季节你也可以穿,再搭配上黑色打底裤,黑色短靴,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大衣,就凑齐了。

  

  白色衬衫+牛仔裤。干练但是却不缺乏时尚感。

  

  简单的衬衫搭配牛仔裤。

  怎么样,神仙姐姐有没有一套装扮,让你感觉瞬间眼前一亮呢?其实最普通的就是最时尚的,注意一些小的细节,你也可以是搭配达人。

  再来安利一些刘亦菲的美照。

  第一款:剧照

  

  

  

  

  第二款:红毯上的她

  

  

  

  第三款:封面照

  

  

  

  第四款:生活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