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闺女关晓彤竟然有“七根脚趾”?!这背后究竟隐藏了什么秘密

  国民闺女关晓彤最近征战戛纳电影节,发出来的宣传照都是各种美美美,仙仙仙。

  

  

  

  然而一个认证黄V的关晓彤应援博发出了无水印的修图却引起了所长的注意。

  

为啥图片上的脚会有7根脚趾?!!

  

简直可以说是惊悚了...

无数网友也在第一时间发来了惊悚的“哈哈哈”。

  

  原图来自国内某时尚杂志,也是关晓彤这次戛纳之行的合作媒体,这一组美美的宣传照也在该时尚杂志自己的微博上发出过,带水印的。

  

原图里的关晓彤,

明明是美美的小仙女,

脚趾头也是正常的五根啊...

  女王最开始的猜测是,原图上的关晓彤,脚部有该杂志的微博水印,该应援博极有可能是出于抹去水印的安利需求,才动用了“仿制图章”这一去水印界的良器...可去个水印好像也没必要多P出两根完整的脚趾吧?

  

  Anyway,这位可爱的大粉也算是好心办了坏事,这条微博现在也已经做删除处理了...不过这件事儿还是在所长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好啦好啦说完ps的问题,还是来研究研究颜值吧!关晓彤的海报妆容色调恰恰把握了今年流行的妆容色之一,据所长目测,葡萄紫色很有可能当选为今年夏天最流行的颜色,就很多的女星妆容来看,就运用了不少的葡萄紫色,当然也是相当的梦幻美丽哦!不信大家来看。

咱们的国民闺女关晓彤和大表姐刘雯对于葡萄紫色也是挺喜欢哎,梦幻又充满魅力。

  关晓彤的梦幻葡萄紫色的妆容,渐变紫色的眼影,更是将眼部显得有诱惑力,打造更加立体深邃的感觉,看起来犹如仙子。

  大表姐身穿紫色针织衫,选择淡紫色的眼影和哑光紫红色唇膏相呼应,再配上迷人的散发简直优雅又温柔娴静,被大表姐这一身的打扮迷得神魂颠倒。

  而且美女博主pony也是对葡萄紫色情有独钟哦,一头梦幻的紫发,加上仙气十足的妆容,就像是仙境走出来的精灵。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