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同款面膜!保湿力是玻尿酸的9倍,一片就能拯救沙漠肌!

“国民闺女”关晓彤别看她年纪小,但是她的日常穿着装扮各种不简单,几万一件的衣服在她的衣柜里随处可见。

但没想到镜头后的她使用的面膜却如此接地气——Quality first皇后的秘密高保湿面膜

今天就来好好扒一扒这款榜上有名,无数人推荐的面膜!

这款面膜含有35种美容成分,保湿力度是玻尿酸的9倍!能同时作为化妆水,乳液,美容液,最赞的是它含有接近于婴儿肌肤的胶原蛋白美容成分。此外,还有透明质酸,维生素C,能补水消皱。温柔的打开肌肤毛孔,让肌肤进入更容易吸收水份的健康状态!!

性价比超高!拿到手中就可以感觉到美容液的重量!平均每片面膜都含有35ml的精华液,而其他面膜能有27ml就已经算是超多精华了。

号称把单片包装的钱全部用在了面膜的质量上,所以面膜纸的质感非常好,100%纯棉,触感柔软,敏感肌也可放心使用。稍带弹性,贴合度非常高,就算是边敷面膜边做家务也不会掉落哦!!

面膜纸是普通面膜纸的1.5倍厚,所以能够抓取更多的美容液,不浪费每一滴精华!厚厚的精华敷在脸上,面膜纸不容易干,所以效果也更明显,更持久!

这款面膜的最最主要功能就是:水!嫩!说到水不得不提它惊人的保湿力,是玻尿酸的9倍之多~!干枯的皮肤细胞喝饱了水变得饱满,所以皮肤也显得透亮弹嫩!

最贴心的是免!水!洗!所以这一片面膜可以直接替代化妆水+乳液+美容液,早上着急上班的的懒妹子可以多睡二十分钟喽!

无添加!不含防腐剂!温和无刺激!敏感肌和孕妈妈都可以使用哦,贴上之后非常舒服哦!

  

这款面膜里面含有7片,每天一片正好可以用1周。适合对皮肤进行集中修复。而且一片的价格才几块钱,学生党每天一片用着都不会心疼。

补水效果简直是立竿见影,15分钟后肌肤含水量立马上去了,视觉上皮肤也白了几个度。

提醒各位仙女,7片面膜非独立包装,用完记得扣紧自封口哦!

夜晚10点到凌晨1点这个时刻是肌肤最佳的排毒与修复时间,所以这个时间内做面膜效果最好哦。别偷懒,让整个脸色“噗灵噗灵”自带光环!

跳转购物界面

  夏天不能只给宝宝防晒,这件事更重要100倍!

  日本黑科技贵妇面膜,连敷5天让你肌肤能掐出水!

  上班族最爱的8款日本药妆,原来日本人都在用这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