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自拍我只服关晓彤!长相一般的女生怎样自拍才好看?

哈喽我的小阔爱们!

大家早上好噢!

美好的一天

从跟着木木一起护肤化妆开始噢!

国民闺女关晓彤绝对是高颜值的学霸呀。人美戏好长得高,大概是很多女生的羡慕对象了。

年轻人都爱自拍,尤其是像关晓彤这样的青春美少女啦,真的,论自拍我只服她。

上图就是这几年来很火的脸萌、faceU等软件拍出来的自拍。关晓彤年龄很小,所以无论怎么拍都很可爱很漂漂,加上这些表情简直萌翻了好嘛。

其实呢长相一般的女生也可以在自拍的时候用上这些软件,有的软件拍照的时候不仅可以美颜,还可以瘦脸磨皮噢。

照片拍出来之后呢,也可以像关晓彤这样用拼图软件将照片做一个简单的拼图,可以提升照片的质感和创意度噢 。

这样一来,你在朋友圈发照片的时候,就会招来一大票一大票的赞啦。

食物是女生的好朋友,拍照的时候啊搭配上一些精美的食物,会显得整个人更加的可爱噢。

而且将食物挡在脸上或者是放在脸前面,真的可以让你的脸看起来很小噢。

拍照的时候还要学着自己来凹造型,好的造型可以让脸变小变瘦,让画面变得更加好看更加有创意。

如果你能学着自己来调色那就再好不过啦,上图中的调色感就很有一种复古的感觉。

长发的女生要注意啦,头发也是凹造型神器噢 。

大家用过最好用的自拍软件和修图软件是什么呢?赶紧在留言板跟木木和网友一起互动一下吧!

  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型了吗?如果还没有找到的话 可以留言你的发际线高低程度+肤色+脸型 木木可以帮你推荐噢

  小编提问时间:

  问题1:你觉得哪款拍照软件最好用?

  问题2留言告诉小编你的脸型 发际线和肤色,小编可以为你推荐发型噢!

  在留言板跟网友和木木讨论吧!

  欢迎提问,木木在线为你解答!

  化妆步骤

  零起步学化妆,让自己每天漂亮一点点!

  微信号:hzbzjy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