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的新对手:满婷618世界除螨日

  618年中大促,火热开启,谁是京东的头号强敌?无论是天猫提前开启预热的前路“截和”,还是品牌商躺枪“二选一”的互怼罗生门,“理想生活上天猫”和京东“零售+技术、品牌、IP、金融、多终端”的全新玩法,今年战火相比往年更加激烈。

  纵然这样,你以为今年最刺激的还是这场看了N多遍的“猫狗之战”吗?NO,NO,NO,出人意料的是,今年半路杀出京东618的最强对手——竟然是【满婷】!满婷为什么要争夺618?618对满婷和除螨有什么样的意义?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满婷VS京东,到底是谁的618?

  今年的6月18日,出现了一股掷地有声画风却又截然不同的“清流”——满婷高呼618世界除螨日,为618正名,618不仅仅是消费的日子,更是一个倡导健康生活的节日。

  一头扎进购物的人们仰起头来,恍然发现618原来还是世界除螨日,相比抢购几件便宜商品,世界除螨日所倡导的健康生活的意味更加深长,更加值得作为节日来隆重的度过。似乎我们的神经末梢更容易接收来自“折扣”、“促销”、“降价”等字眼产生的刺激,相比世界地球日,618世界除螨日是才确立两年的新生节日,相比铺天盖地覆盖全网的双十一购物节,618世界除螨日背后没有众多利益催使的商业公司。但618世界除螨日的确立,正是基于新消费升级浪潮下,消费者对皮肤和生活环境健康的急切呼求,正是大家对渴求无螨环境的有力表达!

  作为除螨界当之无愧的“霸主”,作为国内除螨领域的开辟者和领导者品牌的满婷,当然不能坐任这个节日淹没在一片打折促销中,今年公然叫板京东,在6月18日发出除螨最强音!满婷自2002年创立以来,以“除螨”为初心,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凭借专业度、科研能力, “除螨,我信赖满婷”深入人心, 在全国拥有大批忠实的消费者和粉丝。传播“618世界除螨日”,于满婷而言,是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责任,有理由、有能力、有使命,让社会大众实现“无螨”的健康生活环境。今年,满婷就从争夺618开始,升级理念、升级品牌、升级产品,霸屏“世界除螨日”,展现出“除螨”初心的力量!

  消费升级时代的理念,需要一个新的618

  撤离“买买买”的战场,静下来去聆听满婷引领的“618世界除螨日”的内涵意义,再回归我们的真实生活状态时,就会猛然醒悟:消费升级时代,世界除螨日的618才是节日本身的正面意义所在。满婷恶补了我们缺失的那部分对除螨的认知,螨虫肉眼看不见却又无处不在,我们的汗液、分泌液、头屑都是螨虫生长最佳的温床,甚至我们自身就是“行走的螨虫集合体”,简直辣眼睛到不能直视,如果深究下去更是不可思议!

  这种螨虫无所不在的现实,实在让人不得不重视!我们需要一个新的618,一个倡导健康理念的618!新消费升级下,需要一场改变生活意识的“变革运动”,就像吃饭已经不是为了填饱肚子,今天我们更讲究的是食材、产地和营养搭配;就像出行已经不是为了目的地,今天我们更喜欢通过滴滴和共享单车提升出行体验;现在的我们,不仅需要除螨,更需要升级生活品质、升级对皮肤管理的认识,为了更健康更快乐。

  在“618世界除螨日”的奔走呼唤背后,满婷也在不断完善着从除螨明星产品到洁面、润肤、水乳、精华、面膜、护发、洗衣液多线产品,覆盖儿童、女士、男士的产品布局,将除螨护肤的理念根植于我们的日常生活用品,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全方位的“无螨护肤”。正是有了满婷的引领与振臂高呼,我们得以拥有了一个全新的、倡导健康的618。明年、后年我们期待满婷更多、更有意义的除螨日,给爱美的人们更大的惊喜和更多的想象空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