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龄必备单品,能帮你成功穿越回学生时代!

  减龄必备单品,希望能帮你成功穿越回学生时代!

  单品一:蝴蝶结领连衣裙

  

  少女情怀总是诗。 蝴蝶结对于有着一颗少女心的人来说真的是一生挚爱,是可爱女生们喜爱的必备元素之一,这种又甜又软的元素可以演绎甜美可爱,也可以演绎复古优雅。

  

  中性的西装外套都挡不住蝴蝶结领的女人味儿,优雅感十足。

  

  甜美可爱的少女造型对于已经告别少女时代的人来说会有那么些难以驾驭,但是一些小小的少女元素点缀会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将中性特质与女性的洒脱融合在一起,这其中蝴蝶结作为过度与点缀,表现出女性可爱甜美的一面,干练又柔美。

  

  蝴蝶结作为这件纯白衬衫的主要装饰,做成夸张的大蝴蝶结把整个人包装的甜美动人。一点也不会让人觉得你扎了个蝴蝶结是在装嫩,反而女人味十足。

  单品二:水手服

  

  英挺的海军水手形象一直为世人所膜拜,因为在洁白的服装底下,是经历磨练的身躯,而通过多位设计大师的诠释,水手元素也成了时尚圈不可或缺的经典元素,重点是还可以达到减龄效果!

  

  风光明媚的好天气是出航的好日子,这样春夏的服装设计经常可见水手服元素,让人行走在都市丛林中,也能拥有出航的好心情。水手服结合蝴蝶领结,减龄力度百分百!

  

  这身水手服装扮看起来格外的青春俏皮,很有美少女战士的感觉,扑面而来的冻龄感,让人心动不已。

  

  撞色领子是亮点,简约却不失精致,绝对提升气质,看着很有魅力哦。

  

  深蓝色大翻领水手服搭配一身黑,红色发带绑成蝴蝶结模样作为点缀,大开你的时尚个性细胞。

  

  多彩条纹的水手服连体裤,洋溢着青春气息。如此青春脱俗的装扮,俏皮感十足,减龄显嫩,活脱脱的大学生既视感。

  单品三:背带裤

  

  背带裤显小这件事应该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扮嫩秘诀了,如果觉得背带裤太假小子了,搭配荷叶边上衣绝对是最佳选择,其实只要一点点girly的元素就能让你的背带裤look娇气起来。

  

  背带裤搭配白T恤,无论男女,一穿上身秒回18岁,甜美帅气两不误!

  

  用破洞牛仔背带短裤搭配简单的素T,这慵懒的时尚感不要太美哟!

  

  相比长款的背带裤,短款的背带裤其实对身材的影响并不会很大,好身材一样可以尽情展示,青春又有活力。印花背带裤搭配亮眼的黄色短T,减龄功力double!

  

  灯芯绒面料的背带裤与初秋更配哦,搭配礼帽和牛津鞋,简约又有质感的复古风展现个人品味!

  单品四:百褶裙

  

  抓住夏天的尾巴,千万不要错过超短百褶裙。超短裙可爱俏皮,运动鞋让你活力洋溢,整体搭配既有女人柔美一面,又有运动feel,欧美街拍气息即刻出来,秀出你的大长腿!

  

  少女味极浓的粉色加入到百褶裙中,使它在浪漫气息之余,增添不少的少女粉嫩的味道,简约亮眼又不失优雅知性,高腰款式更能打造完美比例,完美变身长腿少女。渐凉的初秋,可以再外搭一件风衣哦。

  

  每年秋季都是皮衣出动的时间,掌握刚柔并济的原则就对了,坚硬的皮革与柔软雪纺碰撞出混搭感,让柔美与个性搭出不同以往的Look!搭配皮衣的百褶裙可以选择更亮眼的款式,让整体穿搭更前卫耀眼!

  

  天气开始降温,飘逸的雪纺材质搭配长袖衬衫,干净简洁,尽显优雅。

  

  全黑的搭配非常拉风,雪纺质地增加了整体的柔和感,飘逸感。喇叭袖衬衣搭配百褶短裙,优雅中带有一点学生气,让人联想起贵族学校的好气质!

  一件半透明针织衫,配上飘逸的裙摆,脚踩中长靴,打造最舒适的秋天假日穿搭。天气微凉的时候,这样穿满满的女人味。

  

  卖萌有招数!趁着年轻,大胆装嫩重作学生党又怎样?试试这波减龄时髦单品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