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issa丨17FW 新品炫彩上市

  

  Melissa 2017FW 新品已经到店啦!更多奇思妙想,更多甜美设计,更运动,更酷炫,快带着你的大盆友、小盆友们一起来买买买吧!

  

  捍卫和平、拯救世界的神奇女侠出联乘设计款了,善良又勇敢的亚马逊女战士酷炫又充满力量,作为漫威漫画里最厉害的女战士,为你的生活保驾护航!

  

  像穿着丝绸睡衣在腰间系了一个蝴蝶结,慵懒又贵气,穿上这款Melissa,油光水滑的蝴蝶结让你的背影充满想象力!

  

  Melissa女王系列又添一位甜美女王,柔软厚实、充满空气感的布面蝴蝶结在裸粉色的鞋面上分外蓬松可爱,搭配纱质蓬蓬裙或仅一条蓝色牛仔裤,都让你清新度加100分!

  

  热情性感的桑巴舞、奔放明艳的花朵、灿烂动人的欢笑是巴西人特有的标志,本季新品中Melissa将巴西的花卉带进小盆友鞋子的设计中,以舒展花瓣组成花朵放在视觉的焦点上,分享这独一份的快乐心情!

Melissa 的产品被称为“果冻鞋”,

不仅仅体现在材质上,

更源自产品散发出的甜美香味,

以及色彩丰富的产品外观,

带给你童年的美好的回忆。

  

  

更多时尚更多选择!

时尚近距离

更多精彩,欢迎莅临北京SKP B1F Melissa 女鞋店选购!

  营业时间:10:00-22:00

  店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望桥东北角华贸中心内

  北京SKP B1 B106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