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丨175CM 左右型男,用3招可以搭出 180+ CM 完美比例

  175CM 身高对于国内的男士们来说或许可以算得上是标准身高了,但似乎所有男士们对身高都是在意的。比如我,如果别人问我的身高多少,我都会回答不到 185CM。

  不开玩笑,对于175左右的型男来说,总想再长几厘米到一米八,但二次发育几乎是不可能的了,所以我们可以在穿搭上下点功夫,至少在视觉比例上可以“忽悠人”。

  

  以下“雷区”是175CM 左右的型男们必须要避免的:

  # 1. 裤管不能太宽太长

  对于身高不足或者不算高的男士们来说。最忌讳就是裤子肥大,不合身了,特别是裤管过宽过长,在鞋面上推起一座座“小山”,让人感觉你的腿都被“砍”掉了一截。

  

  # 2. 皮带不能太低

  其实露皮带也是男士的一个“命门”。露得恰当,比例自然就延伸了,而露得太低的话,很可能连你原本的优势都没有了。如果你的身高不算高,也不是 Hip-Hop 路线的,还是不要把皮带系在腰线以下的地方,而且下面这种垮裤也尽量不要尝试。

  

  “175CM”型男拉长比例要 get 到的3招

  # 1. 第一招就是 裤子了。叶子是非常推崇九分裤的,特别是那些身高不算高,也不太矮的型男们来说,一条合身的九分裤应该是你衣柜必备的单品,露出的一截完美脚踝,添加层次的同时也就为你延伸了下半身的比例,而无论是搭配衬衫还是T恤,都非常好抠造型。

  

  

  # 2. 皮带最好系在腰线中间。刚才上面说了皮带最不好要系在腰线以下,会显矮显腿短,但如果是在腰线以上的话,驾驭不好也是蛮尴尬的,所以最好的位置就是在腰线中间了,安全不出错。在穿搭上,把你的衬衫或者T恤塞到裤子里面,就是一个很好地延伸下半身比例的搭配技巧。

  

  

  

  # 3. 短款外套。对于 170CM 出头的型男来说,秋冬季节建议多选择一些短款外套,因为腰线高度明显突出,所以它是最简单,也是最容易凸显你腿部长度比例的单品。

  怎么样才是最合适的短款呢?就是外套下摆刚好在你腰带处即最完美。

  

  

  

  但如果你实在是想尝试一下长版的风衣大衣外套呢?

  那也行,不过有几点是需要注意的。

  首先风衣外套的下摆是非常重要,对身高不高的男士们来说,最好选择膝盖以上大腿边的,而下面 172CM 的 Eugene Tong 选择膝盖长度的风衣,就显得腿特别短了,没有比例可言。

  

  

  其次是内搭衣服的下摆最好不要太长,也不要尝试套几件外套进去作为内搭,因为会让你的上半身显得臃肿。

  

  而风衣不到膝盖,内搭衣物下摆也比较低的话,让整体更加利落有层次,对175CM左右的型男们来说,这才是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还有什么拉伸比例,“增高”穿法,欢迎小伙伴们留言补充。

  

官方网站:www.topmen.com.cn

推广联系微信:topfashion02,QQ:2213715575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