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神萧敬腾去了你的城市吗?表怕,给你这些雨衣“防身”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这个月统统还给你”,去年流行的段子,眨眼间又上演了。面对连绵不绝的暴雨天,仙女们的心情估计和姐一样,一个字——湿

  

  晾着的衣服总是湿哒哒干不透,出门前的精心打扮被大风大雨吹回原形,去哪儿都得打着伞,可打伞了又怎样,裤子还是会湿一截......这颗无处安放的焦灼心,壹姐思前想后,终于找到了一件好东西治愈它。

  好东西就是那件被咱们遗忘的塑胶雨衣。

  曾经,“雨伞、雨衣、雨鞋”被称作经典“老三样”,为人们下雨天出行提供便利。

  但在风雨交加、大雨肆虐的天气里,雨伞的挡雨效果显然有些不够用,而雨衣除了能遮挡90%的雨水,经过多年演变后,它还变身雨天专属时髦利器。

  以往那种风一吹就软趴会“跑”的雨衣,仙女们也都见过,几块钱买得会后悔、穿得会心碎。

  

  而时髦人身上的雨衣是长酱紫的,挺阔、硬朗、有造型有逼格,下雨天穿上它不仅能很好地挡雨,还可以在别人狼狈的奔跑时,我们依旧气定神闲、淡然自若。

  

  雨衣款式也很多样,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见识下,顺便看中了就赶紧买,下雨天不湿身最紧要啊。

  廓形风衣款雨衣

  美国潮牌Vetements之所以深得人心,是因为他们总能化腐朽为神奇,比方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卫衣,经它家出厂设计,各路明星时尚达人都争相抢着穿。

  还有就是雨衣

  宽大的剪裁,简洁另类的风格,背后显眼的logo似乎在向人们招手,快来买快来买。

  

  穿上完全不像雨衣,反而有种廓形风衣的时髦感。

  

  

  在拥有同等身材与颜值的少年中,穿着Vetements雨衣的他更加帅气有男友力。

  束腰风衣款雨衣

  雨衣的时髦变革,除了材质变得更加挺阔,变身束腰款风衣才叫聪明之举。

  

  黑色长款雨衣,用一根腰带打造出高挑身形比例,搭配黑色靴子穿,all black很时髦。下雨的时候也不怕衣服被打湿了。

  多颜色拼接,如果不是材料的防水性,说它是一件风衣也没人会质疑啊。

  秀场上的透明束腰风衣款雨衣,大领与铆钉元素的加入,给了雨衣重新定义。里面穿一条气质小香裙,出入正式场合也很OK。

  透明雨衣

  透明雨衣是雨衣里较为常见,也是最值得入手的一种,它能最大程度还原你的整体造型,简洁明朗的外观还能给造型加分。

  壹姐发现,爱美人士多把雨衣当成凹造型的工具了,要不怎么没下雨,又或者风和日丽的天气里,她们还穿着雨衣呢。

  全身黑装扮下,一件透明白色边风衣款雨衣就让整体搭配亮起来了,和白色包包也配一脸。

  塑胶磨砂款雨衣

  很多冲锋衣的材质都能抗风防水,所以,冲锋衣经加工设计后变身雨衣也很合理。磨砂款自带高傲范儿,穿上它有股冷艳的气场。

  白色会相对好些,粉色拼接做点缀还能增添少女感。

  说是雨衣,充当起外套来,它也有模有样呢。

  与铮亮的透明款雨衣不同,白色磨砂会更优雅,office lady穿上这样的雨衣上班,分分钟吸引眼球。

  橙色边透明磨砂雨衣也很时髦,穿上帽子款外出,连雨伞都省了。

  除了这些时髦上天的雨衣,壹姐还要给仙女们推一些雨天必备的鞋子。因为,常在雨中走,哪有不湿鞋啊。

  既可以防水,又美观能直接穿出门的鞋子非果冻鞋莫属了。

  JUJU果冻鞋颜色五彩缤纷,亮色系少女感十足,增高底穿着还不用担心身高噢。

  这样缤纷的颜色,是不是很心动呢?

  人字拖实在不适合上班穿,大胆换成果冻鞋吧,挑一双低调内敛的颜色还能冒充高跟鞋。

  看天气预报,广东的雨一时半会儿是停不了了,与其担心整座城市被大雨倾倒,倒不如利索地穿上雨衣、果冻鞋出门,挡雨时髦两不误。

  声明:本文文字由第壹时尚原创,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