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饰 | 这种耳环不仅显脸小,还让你赚足回头率!

时髦的人

都用大耳环来吸睛了

  

  2017年夏季的耳环趋势,归根结底就一个字:大。

  看看早春的各大秀场,以多样的材质、充满巧思的大耳环设计再次回潮。大耳环突破传统,张扬着摩登、个性、精美的年轻风格,是现在时髦精们不忘的追求。

  大耳环突破传统,张扬着摩登、个性、精美的年轻风格,已成为各大时尚潮人、街拍博主们的最爱。

  

花朵大耳环

  花朵耳环很少女,尤其是镶嵌满了珠宝的花朵大耳环,特别的吸睛,还有一种浓浓的复古感。

  

  Jenny博主就很喜欢花朵大耳环,看了她的搭配你会发现大耳环也如此优雅。

  

  

  

几何线条大耳环

  Oversize大耳环的多样化不仅于此,大耳环也可以增添一些几何线条来演变出新的风格,玩味十足。

  

  

大圆环耳环

  圆环状的耳环是软妹mix硬朗的组合,娘man平衡得很好呢~~

  

  

  

  

金属大耳环

  金属感的大耳环,十分的性冷淡风,给人犀利和距离感。

  

  但是却能把简单的T恤也演绎得很个性十足。

  

  

流苏耳环

  流苏的耳环向来比较女人味一些,现在居然也上线了大耳环,显得酷多了。

  

  当然,也不非得像上述那般大的,比之一般的大小再大一个size的款式就很吸睛了。

  

  宝宝们有什么想聊的可以给我留言,我会及时回复的么么哒 (づ ̄ 3 ̄)づ

························

欢迎分享留言朋友圈,转载请后台联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