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学会戴耳环,比“削骨整形”还神奇!

女人天生爱花钱

比如,打了耳洞,就多了一个花钱的地儿。

  女孩生活的精致就要从头到脚,连小小的耳环我们也需要斟酌一番,什么耳环配什么衣服,什么脸型挑什么耳环,将自己的缺点在耳环上好好的藏匿起来,打造一个闪亮亮的自己。

  

  所以我们还是老梗地从脸型开始,扒一扒耳环的那些事儿。

  

  佩戴耳环的法则和戴墨镜类似,圆脸妹子切忌戴圆形耳环(还嫌不够圆吗昂),戴修长型的耳饰,自然是更好。

  

  记得,今年流行各种不对称,耳环是最容易玩转不对称的部分哦。

  

  

  既然都扯到了不规则耳环,很推荐妹子们今年尝试不规则的几何造型耳环。

  也可以单戴一个耳环,配上二八分的潇洒发型。

  

  总之,这真是一个没法好好穿戴的夏天

  

  今年也流行造型夸张的耳环,只是同样不适合圆脸妹子(小可怜们~),顶多也就推荐你们试试有镂空造型的耳饰,浅尝辄止。

  

  楼上美吧?看看就好(挥手微笑脸)

  

  大家都懂的潜规则是,可别佩戴方形耳环咯,凡是线条一板一眼的菱形、方块款式,统统OUT……

  

  同样选长条状的线条较圆润的耳饰,水滴形是最完美的,比如楼下两位戴的星空系列耳饰。

  

  另一个不成文的小心机是,方脸妹子戴耳环的时候,耳环下端切切切不可与脸部棱角齐平,这样只会把焦点集中到你下颌最宽的那部分哦。

  

  

  小木倒是觉得方脸妹子,戴耳钉挺有范儿。混搭3-4枚耳钉戴法也可以考虑。

  

  

  

  长形脸妹子倒是很适合戴耳环,除了别带细长型的耳环之外,大胆地尝试夸张设计的耳饰吧,和谐得八得了!

  

  

  这种耳环,长度、款式刚刚好。

  长脸妹子戴耳饰的话,长度可别超过下巴,会拉长脸部线条呢。

  

  俩百搭脸,但你不知道的是,瓜子脸真的不适合大圆环型的耳饰,只会让瓜子脸加速变成真锥子。

  

  同样的,倒锥形的耳饰也不适合瓜子们,除此以外,怎么戴都好看。

  

  最后至于鹅蛋脸,很适合今年的不对称耳环风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