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了粉色的凯特王妃嫩过小公主! 果然粉裙配珠宝才是匿龄标配!

  最近凯特王妃的一组照片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端庄优雅的王妃和俏皮可爱的夏洛特小公主选择的时尚粉红色母女装让人惊呼少女心爆棚!

  

  女生对粉色的喜爱可能是天生的吧~粉色给人一种柔和朦胧的美感,但是除了可爱,粉色还可以展现许多不同的风采,多变魅力的展现当然离不开画龙点睛的珠宝,快来学习一下女星们运用粉色的秘诀,让这个具有魔力的颜色为你所用,展现出你少女般的神采!~

  范冰冰

  

  

De Beers 戴比尔斯

Imaginary Nature Ascending

钻石戒指

  

De Beers 戴比尔斯

Old Bond Street

椭圆钻戒

  在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周年庆典之夜时,范冰冰选择了鲜嫩的粉色系,路易威登特别为其定制的粉色礼服搭配戴比尔斯的璀璨珠宝,令她女神气质十足,熠熠夺目。

  

  

Cartier 卡地亚

Trinity Ruban 系列

铂金钻石戒指

  

Cartier 卡地亚

Agrafe 系列

铂金钻石戒指

  

Cartier 卡地亚

Agrafe 系列

铂金钻石耳坠

  范冰冰亮相微博之夜时同样选择了粉红色的裙装、搭配卡地亚钻石珠宝,这条银粉饰边的裸粉色宝塔裙少女感十足,不同于以往成熟的装扮,清新简单的粉色加上闪耀的钻石珠宝给人以公主的感觉,霸气美艳的范爷这样搭配格外的年轻活力~真是格外不同的气质~~

  张柏芝

  

  

  Bulgari 宝格丽

  Serpenti 系列

  玫瑰金、红碧玺、钻石耳环

  张柏芝出席某活动时,身着Marie Elie 2017春夏系列粉色纱裙,佩戴宝格丽珠宝。飘逸的长裙和精致的耳环相互映衬,飘逸似仙女撩人心弦。现场的回眸一笑,展现了优雅温婉的气质,完全一副少女风范。

  刘亦菲

  

  

Chaumet

Chaumet Classique 系列项链

  张天爱

  

  

Bulgari 宝格丽高级珠宝

铂金、钻石戒指

  

Bulgari 宝格丽

古董典藏系列

钻石耳环

  在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上,张天爱与《父子雄兵》导演袁卫东一同亮相,迷人的“太子妃”张天爱选择耀眼夺目的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耳环和高级珠宝系列戒指,搭配嫩粉色的礼服,迷人的线条搭配古董珠宝显现出了张天爱独特的古典魅力。

  

  

Damiani 戴美安妮

圣洛伦索之夜系列

铂金、钻石戒指

  李小璐

  

  

De Beers 戴比尔斯

Dewdrop Bangle 系列

白金、钻石手镯

  

De Beers 戴比尔斯

Adonis Rose系列

水滴形钻石吊坠耳环

  2017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上,李小璐选择了戴比尔斯的Dewdrop Bangle白金手镯、Adonis Rose水滴形吊坠耳环与粉色抹胸裙搭配,长裙上点缀的细小花瓣带着少女的俏皮,性感的身材搭配沉稳的珠宝,使她优雅中不失清婉,如钻石般璀璨动人。

  薛凯琪

  

  

Bulgari 宝格丽

Parentesi 高级珠宝系列

玫瑰金、钻石戒指

  

Bulgari 宝格丽

Divas' Dream 高级珠宝系列

玫瑰金、彩宝、钻石耳环

  在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演员、歌手薛凯琪随《闺蜜2》剧组优雅现身。她佩戴了Divas’ Dream 高级珠宝系列的彩宝耳环及Parentesi高级珠宝系列的戒指,可爱年轻的嫩粉色裙装搭配青春感十足的彩色宝石,将年经减龄做到了极致,真是活力四射~这样的搭配让人一眼就记住了她~

  明星们的粉色长裙和粉色珠宝让人过目难忘。少女的粉色不仅可以减龄,还可以展现出你优雅妩媚,成熟温婉的气质。怎么样?是不是对粉色有了新的认知~今夏,永远少女的你需要一点点粉红色。

  

  上海的朋友做梦也在笑? 不再羡慕别人有戛纳, 上海电影节的明星和珠宝看到你眼花!

  

  表姐刘雯披花被面也仙!颖儿胖回颜值巅峰?珠宝助力锦上添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