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开启霸屏模式 好姑娘终将光芒万丈

噔~噔~噔~万众期待!千呼万唤使出来!

又到了揭晓#王牌街拍#时间

仅在红秀GRAZIA新媒体频道独家呈现!

大家就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

赶紧转发起来吧

  

第六期我们请来了最近话题度很高的:李沁

  

  

李沁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纯真可人

她的身上总有一种独特的气质

看上一眼就会觉得非常舒服

11岁时进入昆山学戏曲

之后慢慢开始接触演戏

她的表演拿捏有度

真实而且不做作

  

  

无论是《白鹿原》中大尺度的田小娥

又或是《楚乔传》里为爱黑化的元淳

今年真的算是李沁全力爆发的一年

让我们看到了她身上的钻研和努力

  

  

所以说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这个90年的气质姑娘

正在一点点烙印进我们的心底

  

李沁不想做单纯的流量小花

她琢磨的永远都是如何磨练好演

就是想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观众

  

她不会被外界所左右

她坚信自己的选择

从来没有动摇过

#王牌街拍第六期 — 李沁#

精致的嘻哈girl

  

  收腰的牛仔上衣和高腰的阔腿牛仔裤让沁沁看起来超越九头身直奔十头身、格纹图案让搭配看起来更有层次、配上精致的饰品、一个充满嘻哈感又不失精致的搭配完成!

  

  牛仔上衣(Stella McCartney)RMB7,000 格子长裤(Peacebird)RMB669 耳环(Chen Yiyuan)RMB699

优雅又帅气的少女

  

  想要把优雅的长裙穿出帅气feel?卫衣和牛仔外套是非常好的选择。李沁的这套look让优雅和帅气平衡的刚刚好、刺绣的长裙优雅又少女、充满设计感的牛仔外套看起来更有趣味性哦!

  

  

  连帽卫衣 RMB1,480 牛仔外套 RMB3,680(均为Yvmin Studio) 长裙(Asilio from DFO) 戒指(Chen Yiyuan)RMB638

飘逸感的清爽女孩

  

  all-white的搭配加上一点点有色彩的单品,让整体看起来活泼又清爽、沁沁这套可以做很不错的参考哦、飘逸感满分的羽毛上衣搭配垂感十足又有色彩装点的长裤、让你看起来飘逸清爽又活泼!

  

  大热的豆沙色绝对是最百搭的唇色,如果再偏雾面质地一点,可以说是非常时髦了。用同色系的暖色调腮红搭配,适合大多数亚洲女生肤色,提气色同时又拉近距离感。

  单品推荐

  

  左:Lancôme摇摇染唇液#272RMB250

  色泽浓郁,超饱和显色的持久哑光雾面唇妆,打造完美唇形

  右:Nars丝绒雾感唇膏笔#dolce vitaRMB270/2.4g

  经典豆沙色雾感唇膏,柔滑质地持久不干燥。

  

  黑色T恤(Gucci)RMB8,000 羽毛外套(MASHAMA) 阔腿裤RMB18,000 耳环RMB5,100(均为Céline) 白色鞋(Stella McCartney)RMB5,200

高级而低调的甜妞

  

  平时以黑白灰服装搭配为主、想尝试添加色彩又不知道从哪入手的姐妹们可以划重点啦!李沁这套搭配的点睛之笔就是这双彩色底的厚底鞋哦、既为整体添加了色彩,又提高了海拔、它如果不是下一个爆款那还有谁?!

  

  

  外套(MO&Co.)RMB1,699 吊带(Dawei)RMB4,555 裤子(Cos)RMB790 包(Jimmy Choo)RMB11,300 鞋(Stella McCartney)RMB5,200 耳环( Céline)RMB5,100

慵懒的休闲少女

  

  不好好穿衣服style就是会给人一种慵懒感、像李沁这样一件印花T恤一条牛仔裤,简简单单就可以有慵懒休闲的氛围、加上有设计感的配饰点缀、连细节都透着慵懒随性的美。

  

  

  外套(Gucci)RMB30,000 t恤(Edition10)RMB699 牛仔裤 (Guess) 耳环 (De Yeen)RMB550

随性的摩登时髦女郎

  

  趁着睡衣热还没有退去、赶紧get一件百搭的睡衣风衬衫、搭配一条夸张的刚刚好的牛仔长裙、再像沁沁一样穿上时髦的高跟鞋、戴上精致的项链、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有回头率啦!

  

  

  衬衫 (Shanghai Tang) 裙子(Yvmin Studio)RMB1,680 鞋(Gucci)RMB9,300 包 (3.1 Phillip Lim) 项链 (Céline)RMB4,750

  编辑/造型:李静(Gean) 摄影:Oliverjune(Warm Studio) 化妆:张晓琳 发型:子龙(Newface)

  想知道李沁更多的小秘密?今天来听听她自己是怎么爆料的!

  

  

  Q:平时的造型都是自己打理的嘛?私底下喜欢怎样搭配衣服呢?

  A:是的,喜欢简单舒服的衣服,适合自己就好。

  Q:有没有喜欢特意去收集些什么东西?买过最特别的东西是什么?

  A:眼镜和帽子。

  

  

  

  Q:最近《白鹿原》收官,能谈一下自己拍戏时的感受吗?

  A:《白鹿原》这个戏很大,角色很多,真的特别难,太厚重了,一点点偏差都不能有,所以要特别准确,大家每天都要一起讨论。以前住的地方楼上有一个会所一样的地方,每天没有戏的演员会在那里做饭,大家回来就可以一起吃,一起聊戏,就像个大家庭一样。

  Q:觉得自己通过《白鹿原》和《楚乔传》这两部戏有学到一些什么嘛?

  A:在白鹿原剧组的时候,感谢每一位合作的前辈和搭档,不仅教会我做戏更教会做人,是一段很难忘的经历。而在演《楚乔传》的时候,学会要接受挑战,在剧里演一个前后反差很大的公主,后期又有一点反派的感觉,是我从来没有尝试过的挑战。

  

  

  

  Q:《白鹿原》里有些激情戏部分,当时是怎么处理的呢?

  A:第一次和黑娃的激情戏,那天张老师也在,给我们做了很多指导,他还说要注意细节的小感觉。开始第一次和姬他拍也是有一点不好意思,张老师后来就说,你不要不好意思,你是这个角色,你要为角色服务,不要有太多的思想负担。但是我还是挺紧张,因为接下来还有很多这样的戏,和不同的人感觉就会不同,对我来说有些挑战。

  Q:《楚乔传》里演绎的腹黑公主,自己又是如何把握的呢?

  A:元淳公主前后期反差我觉得蛮大的,因为它中间经历的事情非常的惨,她后期会比较腹黑霸气,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演,有一点点反派吧,但其实她内心是很善良的。腹黑的部分,我就尽情的宣泄。有什么不满意都可以,而且会比较比较比较撒出去比较豁出去,对楚乔的不满呀,对燕询的不满啊,就尽情的去释放这一点就是。

  

  

  

  Q:演了这么多角色,觉得哪个角色最像生活中的自己?

  A:演绎每个角色的过程中,因为都是自己演的,所以都会有一点自己的影子吧,没有哪个是很像的。

  Q:听说生活中的你是个大大咧咧的妹纸,你自己怎么认为的?

  A:生活上有一点大条,其实也还好啦,哈哈哈。

  

  

  

  Q:觉得自己最大的优点是什么?最大的缺点又是什么呢?

  A:优点就是做人很真诚,缺点就是做事很执着,要求比较高。

  Q:之后会有什么新的工作安排可以透露给我们的?

  A:目前正在拍电视剧《狼殿下》,后面的安排暂时保密。

  

  

  想看动态的李沁 ↓↓↓↓点开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