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线女王也有秘密武器 原来她们不仅炫腹还“炫富”!

  

  不知你最近有没有关注蔡依林在社交网站上po出的今昔对比照,讲真除了衣装颜色上大抵相同外,整个人不仅气色好了,还更加精神了。童年杀就这样过去了18年,我们在“暴露年龄”之后还不得不为蔡依林的小蛮腰和脖子上的金色链条珠宝所吸引,原来女神都是有套路的,不仅炫腹还“炫富”。

蔡依林18年之后依旧炫腹

  

  前些天蔡依林在参加节目时,用一身红色帅气运动装,内搭白色半截背心亮相,好身材展露无遗。

  而后蔡依林还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这身look与18年前自己旧照的对比照,左边是1999年发行《1019》时的宣传照,那时还略带青涩,而18年后的今天,蔡依林已经是那个拥有绝对好身材,秀出马甲线也秀出好品味的万人女神。

  

  

  其实这些年蔡依林的好身材早就在各种演唱会和演出中展露无遗了,腰线、香肩、天鹅颈更是一应俱全,微博随便po个图都让人心动。

  而wuli蔡依林不止相当会炫腹,还知道偶尔“炫个富”,当然了,嘉姐所说的是好品味。

  

  简单来讲,蔡依林最近最爱的三件搭配利器为:大造型耳环、Hoop耳环和造型choker。

  大造型耳环

  讲真,大造型耳环还真不是所有人都hold得住的,要与衣着发型完美搭配,在实际操作中才会知道不是一件容易事。但是蔡依林分分钟就可以搞定它。

  

  

  米兰时装周期间,蔡依林不仅玩了把“不穿裤子”的下衣失踪造型,更是在耳畔大做文章。两个包包造型的耳饰,减龄的同时又增加了趣味性。

  

  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上,蔡依林黑色吊带小洋裙红唇美艳亮相,而耳畔的流线型夸张大耳环也依然完成了吸睛使命。

  

  身穿黑色刺绣抹胸飘带短裙的蔡依林,也会选择金色金属圆形字母造型耳环来搭配,配上作为内搭的冰淇淋印花短袖T恤,减龄又很酷。

  

  

  而要论她对这对耳环的私心宠爱程度,从她的Ins上就不难发现。

  Hoop耳环

  

  环形的Hoop耳环这些年大行其道,一直趋于时髦客们的珠宝盒座上宾,且热潮不曾褪去。蕾哈娜就是它的疯狂迷恋者,蔡依林也是。

  

  在晒出自己和妈妈的合影时,蔡依林就佩戴了一对金色Hoop环形耳环,不得不说,反射出的光光线感非常好哦!

  

  出去游玩也没放弃Hoop耳环的搭配力,休闲造型一样get!

  

  去做粉彩创作画的时候,一样少不耳朵上的环形耳环来抢戏,但相当有姿态。

  造型choker

  

  推出合作新单曲的蔡依林,黑色带金属造型choker非常抢镜,恰到好处的线条酷中不失柔美感。

  

  金属风choker更是不愿错过,偶尔来跟Hoop耳环进行个强强联合的搭配看起来也真的蛮不错!

  

  不仅如此,细带choker也没放过,戴上甚至忍不住在电梯里也自拍扮美起来。

  其实除了蔡依林,很多马甲线女王们都拥有炫腹又“炫富”的双重技能,不信继续看。

这些马甲线女王也是“炫富”小能手

  袁姗姗 色彩珠宝减龄get

  

  说起炫腹小能手就真的不得不提袁姗姗。第一次炫出马甲线的时候已经让大家惊呼OMG,着实让人印象深刻。

  

  

  细节图给你们,你们自己捕捉一下印象,顺便重新感受一下……

  

  刚刚秀完马甲线不久的袁姗姗,就用一身清新套装来吸睛。如果说露腰是小心机的话,耳畔的细节之处也别放过。

  

  红色的球状耳饰不仅提亮肤色,还显得特别有灵气!看来除了红裙之外,红色的耳饰单品也值得拿下。

  

  然而在大家刚刚从“别人家的马甲线”的暴击中缓和过来时,今年3月,袁姗姗再度po出了自己的马甲线2.0版本,嘉姐看到想流泪……

  

  这回在阳光的映衬下,马甲线的线条更加明显了,爱运动的女人真是有魅力!

  

  

  可袁姗姗依然是那个边炫腹边“炫富”的姑娘,拥有绚丽色彩的彩色珠宝又一次成为她的心头爱。

  宋茜 璀璨珠宝最气质

  wuli宋茜已经完全玩转露腰这件事了,而且不仅将露腰进行到底,还每次都能穿的很好看。

  

  这不,身穿Off-White宝蓝色亮面高领无袖短款露脐针织衫的宋茜就非常亮眼,搭配白色拉链西裤和金属色亮面尖头高跟鞋,不仅不会显得不正式,反而带着一丝优雅在其中。

  

  

  

  就连在香港玩耍时都忍不住漏出小蛮腰,可见细腰绝对提升自信,小腰精们完全没在怕什么!

  

  而小奶茜除了夸张的choker外,珠宝搭配上绝对也是小能手一枚,并且尤其喜欢小黑裙+珠宝的搭配方式。

  

  佩戴致敬意大利魅力王后的DAMIANI Margherita 系列的宋茜,用小黑裙和珠宝演绎了意式典雅,精巧的雏菊造型为颈间带来一抹初夏风情,更突显了宋茜的别样气质。

  

  上海电影节期间,宋茜穿着Saint Laurent 2017秋冬系列丝绒单肩礼服的样子也让人印象深刻,极具力量感单肩的立体方形设计,与另一侧的荷叶造型碰撞出现代感的火花,而DAMIANI含羞草蓝宝石耳环和戒指,也非常显气质。

  张雨绮 将choker进行到底

  

  

  熟悉张雨绮的小伙伴一定都知道,她也是个名副其实的健身狂人。不管在家里还是出国游玩,都一定要将进行到底!

  

  甚至不仅要晒出了自己的马甲线照片,还要用一句“梦想与现实之间,不过就是before和after嘛”打起了励志鸡血。而要说张雨绮的“炫富”指南,非choker莫属!

  

  彩色心形choker为休闲look增加了无限小女生的趣味感,引得人也多想看一眼美美的锁骨线条。

  

  正式场合下的张雨绮戴着choker也时髦无比,酷劲一下子翻了倍。

  

  

  当然,爱choker的女神必须不分工作生活,不论是阅读ing还是其他,随时随地自拍时都能找到她对choker的无限宠爱!

  你看,女神们在炫腹的同时都不忘戴上珠宝首饰来扮美,你还等什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