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决然抛弃莱昂纳多,得到的更多是欢呼,却成莱昂纳多一生遗憾

她是这世上唯一的超模,是我们这个堕落时代的救世主,是对抗以粗腿橘皮为美的扭曲审美观的坚强斗士,是我们追寻真善美的伟大希望……她就是Gisele Bundchen。

1980年,邦辰出生在horizontina,一个靠近巴西的阿根廷边境的小镇。孩童时代,5尺11寸的身高被她的同龄人取笑。“我比其他人更高更瘦的”在学校我的绰号是Oil。”但是她用高度变成她的优势,培养广泛的兴趣,变成一个优秀的排球运动员。

  

1994年,14岁时候,邦辰被一个模特经纪公司相中,当被问到是否想做模特时,她说“噢,算了吧!”1997年,她从巴西搬到纽约,在那里,她吸引了顶尖的摄影师Mario Testino和Steven Meisel的目光,这两位伯乐专门负责为杂志和设计师挖掘具有潜力的新星。Testino说“她让我着迷。”

  

2004年,吉赛尔在《Taxi》电影中开始了自己的首次银幕亮相。“这不是莎士比亚式的电影,我不会告诉大家我是一个严肃的演员,因为我不是这种人。我是一个模特!”她在片中饰演一名华丽的银行劫匪头目。

2015年的宣布退役T台的超模吉赛尔·邦辰为杂志拍摄封面,她全裸上阵秀健美身材,全身上下无一丝赘肉,神似古希腊女神雕像。她也以此纪念自己入行20年。

  

超模吉赛尔·邦辰全裸庆入行20年,身材健美似古希腊女神。

  

而在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走完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秀,吉娘娘眼中饱含泪水。

  

  

  

在“时尚届奥斯卡” Met Gala 上,随便穿了件银色鱼尾裙的Gisele Bündchen,一出场就吸引了在场所有摄影师的关注,赢得轻松又高级~

  

G神还在现场大撒狗粮,和老公Tom Brady 大秀恩爱,隔着镜头都甜到不行~

  

即使早已退出T台,平日里只是偶尔去度个假出个街,37岁的Gisele Bündchen 依旧是全世界男人的头号梦中情人,如今还和“美国版贝克汉姆”Tom Brady 过着幸福的生活,G神称号真不是白叫的!

  

据福布斯透露,吉赛尔·邦辰至少身价在3.86亿美元,震惊世界的并非她获得了多少钱,而是一年比一年赚得多。虽然走秀会为模特带来大量的收入,但这并非吉赛尔·邦辰赚钱的主要途径,品牌的广告片让她获利更多。

  

  

2014年她被老佛爷相中,成功代言了Chanel N5香水,我相信在广告影片中那个含泪奔跑的长腿美人你一定不会忘记,成为女主角的她得到了丰厚的回报。

  

莱昂纳多“一生最爱”

莱昂纳多曾说过自己错过了一生中最爱,而这个人就是吉赛尔·邦辰,2000年的夏天他们拉开了轰轰烈烈爱情的帷幕。

1998年,《泰坦尼克号》获得11项奥斯卡大奖,年仅22岁的莱昂纳多一跃成为好莱坞巨星。短短18个月里,他不断与名模、明星传出绯闻和交往的消息。

李奥纳多与这位著名的巴西模特的关系,从2000年到2005年持续了5年之久。莱昂纳多曾说过自己没有体验过一见钟情,可他却让遇见他的女人在第一秒就呼吸困难,失去理智。

  

  

莱昂纳多以为会像过去所经历的一夜风流一样,可是他没想到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刚刚才拉开帷幕。莱昂纳多完全被吉赛尔吸引了,而吉赛尔是个感情至上的女子,一旦认准了,她便会投入全部的情感,爱得不能自拔。她很快搬到了莱昂纳多在洛杉矶的房子中与他同住。

2001年初,莱昂纳多接拍《纽约黑帮》一片,能陪吉赛尔的时间很少,而接踵而来的工作填充了吉赛尔的寂寞时光。4月,莱昂纳多的戏杀青了,正赶上吉赛尔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拍广告。吉赛尔为了争取和莱昂纳多共度好时光,特意要求将广告从旧金山搬到洛杉矶来拍摄。这天,吉赛尔算准是莱昂纳多从剧组返回的日子,早早在家中准备了红酒、鲜花和烛光晚餐。

可是她等到凌晨,莱昂纳多也没回来。原来,他直接到俱乐部参加派对去了。吉赛尔好不容易打通莱昂纳多的电话,里面传来口哨声和尖叫声,还有女人的笑声,吉赛尔气愤地问他到底在什么地方,喝醉的莱昂纳多语无伦次地嚷嚷道:“你是谁,凭什么管我。” 吉赛尔挂上电话,伤心地流下了眼泪。她愤然离开家,搬到酒店里去了。

直到第二天早上,疯狂了一宿的莱昂纳多回到家中看到精心准备的晚餐,发现吉赛尔和她的行李都不见了,才知道犯了大错。直到第二天晚上,莱昂纳多才好不容易联系上了吉赛尔,结果听到的第一句话是,“我们分手吧,我无法接受你同时与我和别的女人上床。”相处两年来莱昂纳多已对吉赛尔动了真情,他发现只有她能够给他温暖的家的感觉,所以并不想失去她。

  

莱昂纳多为了表示自己真诚的悔意,特意买了一枚3.35克拉的钻石戒指和重6克拉的钻石项链奔向吉赛尔住的酒店。在他的软磨硬泡和甜言蜜语的恳求下,吉赛尔跟他回了家。她实在太爱这个男人,只能当做是顽劣的孩子犯了错。

此后莱昂纳多收敛了一些,但也只限于吉赛尔在洛杉矶时。2003年1月,莱昂纳多的花边新闻又上了头条。吉赛尔为此暴怒,于是莱昂纳多又买了一枚价值不菲的戒指向她求婚,这戒指是长方形蓝钻包着粉红圆钻,晶莹剔透,熠熠生辉,而送戒指的男人承诺第二年完成婚礼。终于等到这一天,吉赛尔的心再次软了。

然而莱昂纳多自从送出戒指后,就不提结婚的事了。原来,尽管他很爱吉赛尔,却又害怕被束缚,他觉得自己是天生渴望自由和放纵的。

2005年2月27日晚,莱昂纳多带着吉赛尔走上了柯达剧院前的红地毯,参加奥斯卡颁奖礼。这是吉赛尔和莱昂纳多恋爱四年多来首次一起出席这么隆重的场合。虽然莱昂纳多那天没有捧得小金人,但吉赛尔还是很激动和兴奋,因为全球亿万影迷都见证了他们的恩爱。

  

吉赛尔的认真和执著在遇到菜昂纳多的善变后就变成了痛苦。没过多久,莱昂纳多在伦敦夜店被人目击与好友一起追逐一个叫詹妮的舞蹈演员。吉赛尔为此寒了心,她厌倦了无休止的容忍和等待,疲惫不堪的她搬离了与莱昂纳多位于洛杉矶的家,独自来到纽约疗伤。

吉赛尔以为,她重新给了莱昂纳多机会,他一定会痛改前非,很快兑现婚姻的承诺。但是吉赛尔又错了,当她在公众场合坦言希望与莱昂纳多尽早步入婚姻殿堂时,莱昂纳多装作没有听到,将头转向了一边。

  

他的演技一向很好,尽管装得那么漫不经心,仿佛的确是没听到她的话,但这个细节还是深深刺到吉赛尔的心。她的希望被浇灭了,终于明白这个男人始终难以给她圆满的爱情。吉赛尔终于最后一次离开莱昂纳多,这一次她离开得毅然决然。

爱情结束后,吉赛尔作出一个令人震惊的举动,她捐出了莱昂纳多送的那些珠宝首饰,并放到佳士得拍卖行进行慈善拍卖,其中包括那枚重3.35克拉的钻石戒指和重6克拉的钻石项链等,当中最具分量的是那枚长方形蓝钻包着粉红圆钻的戒指,那是莱昂纳多曾经对她婚姻的许诺。此时,仅这枚戒指就可卖到350万至500万美元,然而对于吉赛尔来说,爱情没有了,这些东西也变得暗淡无光。

  

此后,无论莱昂纳多如何挽回,吉赛尔再也没有回头。

  

  

此后,她与美国橄榄球巨星汤姆·布兰迪热恋。2009年2月26日,在加州湛蓝的天空下,吉赛尔穿着象牙色露肩婚纱,款款走向爱她、并愿意承诺婚姻的男人汤姆·布兰迪。

2009年2月,28岁的邦辰和31岁的布雷迪在圣塔莫妮卡的私人仪式上,夫妻交换爱的誓言。然后在十二月,这对新人迎来了他们的儿子本杰明。“做一个母亲是一个神奇的经验”她说,“生命真的是奇迹。我真的很高兴!”后来生了个女儿。

  

在里约奥运会开幕,相比之前里约的各种“脏乱差”和抢劫新闻,巴西政府请来了自家“国宝”——吉赛尔·邦辰(Gisele Bündchen)来救场,总算保全了最后的一点面子:

  

G神家中拥有五个姊妹、而她的丈夫Tom Brady也有三个姊姊,所以家族人数庞大的夫妻俩,一开始就决定两人的家要一定宽敞舒服,才方便日后两大家族办聚会联络感情。

  

  

褪下模特儿光环的背后,蝉联好几年世界排名第一最会赚钱的超模Gisele Bundchen居家生活和一般人没什么两样。从没有多余装潢的天花板可以看出,室内建材大多为无加工的砖造和原木,符合夫妻俩身体力行的环保无污染原则。

  

  

喜欢舒服和自然的空间氛围,让她和橄榄球员四分卫老公Tom Brady目前住的房子不像其他名人居家一丝不苟,而是相当惬意又不失欧式优雅风格的温馨室内设计。

  

  

  

  

  

换下华服的G神,喜欢和家人一起分享自己的闲暇时光。后院建造的果园和鸡舍,在这里采收果实捡拾鸡蛋、洗手作羹汤,也是她生活中的一大乐趣

  

可见每个女人,无论在外面多么风光、多么坚强,都是会向往这样的家庭生活的哦!2017即将过半,老公人选选好了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