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请让道,00后女模惊艳出道

有温度 有深度 有广度

就等你来关注

  

原编:丹尼尔 | 图:Pinterest

转载请在后台输入授权

  00后,属于出生在21世纪(2000年至2009年)的新一代。这个时期,处于科学技术与信息产业,飞速发展与日渐成熟的时期。同时,也迎来了数码时代的革命性变化。

  因此,00后会有着不同于前人的开阔视野,与属于他们自己的发展空间。可以说是既有机遇又充满挑战的一代。过早地面对大量充斥的信息,也会有负面,可能导致这一代更早熟。

  但不管怎么说,这样的一代,已经逐渐进入公众视野。发挥他们的影响力,目前他们最小的8岁,最大的17岁。明年,最早的一批00后即将步入成人阶段。不知道70、80、90一代是什么心情?

  本期特别推荐,七位00后女模特,超越年龄的气质,大有后浪拍前浪的趋势,看完忍不住要收藏。

欲将前浪往死里拍

00后模特让人惊呆

  Kristina Pimenova

  

  Kristina Pimenova,俄罗斯的当红小模特,2005年生于莫斯科。3岁就开始从事模特行业,8岁时被誉为世界上最年轻的超模,以及「全球最美少女,在Ins上的粉丝超过40万。

  今年12岁的她,已取得了其他模特,在二三十岁才能取得的成就。逆天颜值遗传自模特妈妈,爸爸是俄罗斯国家足球队的球员。当然除了颜值高,小姑娘从小就练体操和芭蕾。这么小就这么美,还这么努力。将来想娶她的人,大概可以绕地球一圈了。

  

  

  Anastasia Bezrukova

  Anastasia Bezrukova,和之前的 Kristina 是好闺蜜,也是很小就成为了超级名模。2004年生于莫斯科,今年13岁。2012年,她就频频出现在意大利和俄罗斯的时尚杂志刊物中。

  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

  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法国人,生于2001年。今年16岁,父亲是足球运动员,母亲是电视节目主持人。5岁开始从事模特工作。2011年,参与时尚杂志《Vogue》拍摄,成为这本杂志中最年轻的模特之一。

  山田直美

  

  山田直美,日法混血小模特。目前只有12岁,应该还在上小学。拥有一张惊艳的萝莉脸,笑容灿烂,让山田直美看起来天真可爱。80后还没退出历史舞台,90后的时代还未远去, 00后已强势来袭,还能不能让人好好活了?!

  Alisa Bragina

  

  Alisa Bragina,俄罗斯人,生于2005年,居住在莫斯科。从小学习芭蕾,在一所戏剧学校念书。眼神深邃,脸颊饱满的她,为杂志拍过儿童服装照片。

  Kaia Gerber

  

  Kaia Gerber,模特、演员。2001年出生于美国洛杉矶,是美国超模 Cindy Crawford 的第二个孩子。10岁进入模特圈,11岁成为大牌童装系列代言人,13岁加入模特公司IMG。15岁赢得 Front Row 年度模特奖。

  遗传了母亲的美貌,超常的身高、无瑕美腿的她,2014年为《TeenVogue》2015跨年刊拍摄写真照。2016年登上《Vogue》、《Pop Magazine》等杂志。

  Milana Kurnikova

  Milana Kurnikova,2007年出生于俄罗斯。在2012年迅速走红网络。是一位童装模特。除了模特身份,她还在奥林匹克学校学习艺术体操,并在最近一次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后浪们别这么着急,给前辈们留点时间呀

  

  | 箴言 31: 30 |

  艳丽是虚假的,美容是虚浮的

  惟敬畏耶和华的女子,必得称赞。

  © Copyright

  丹尼尔原编作品| 尽情分享朋友圈 | 转载请联系授权

  

喜欢请点赞 分享朋友圈 也是另一种赞赏

The more we share, The more we have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