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四届CIP国际超模大赛武汉赛区即将启动

   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是由英国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主办的一项国际性选美大赛,也是世界十大赛事之一,每年举办一次,流程为全球各地进行分赛区甄选,再由各赛区优胜者角逐模特冠军第四届CIP国际超模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此次大赛武汉赛区正式落户武汉,由武汉网亿科技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标志着第四届CIP国际超模大赛武汉赛区即将启动。搜狐网全程跟踪赛事新闻热点及特色选手报道,海选现场数10万人关注。

  湖北是楚文化的发源地,文化沉淀丰厚。作为此项赛事湖北赛区落户地——武汉,素有“九省通衢”、“江城”、“白云黄鹤之乡”的美称,正好与CIP国际超模“魅力中华”的主题相吻合,武汉网亿科技传媒有限公司将作为此次大赛武汉赛区的承办方。

签约仪式

  此次CIP国际超模湖北分赛区将以武汉为中心,弘扬“国际超模,魅力中华”展示湖北独特的地域文化,引领时尚潮流的健康发展,推进湖北时尚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

  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以【国际超模,魅力中华】为主题,将中华传统文化与国际时尚完美结合,不仅展现了国模的迷人风采,也让我们看到了世界文化的多样性与丰富性,同时更好地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粹。让中国传统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传统服饰】一直是CIP国际超模大赛的主题服装之一,大赛组委会一直秉持弘扬国服文化,展现国服的美,古典与现代的结合,传统文化与世界潮流的融合和碰撞。

  本次大赛武汉赛区,全程分为海选、复赛、半决赛、决赛,为了给武汉喜爱模特事业、向往璀璨T台的年轻人提供平台和发展机会,活动组织方在多渠道设置报名通道,面向全湖北选拔优秀模特人才。通过选拔后的选手将齐聚武汉进行角逐。本届武汉赛区冠亚季军将直接进入全国总决赛,并颁发荣誉证书及模特资格证书。

   据了解, 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已成为全球十大国际模特赛事之一,该赛事在国内的影响力尤为震撼。武汉网亿科技传媒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精心策划、创新思维、认真执行,并结合武汉赛区的人文特色,势必打造出一场无与伦比的华丽盛宴,带给人们无限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每届超模大赛总决赛的参赛选手都是从全国十余个分赛区选拔的优秀模特,青春和活力是她们的标签,阳光和乐观是她们的态度。愿正能量能够通过镜头,传播到世界!随着新一轮大赛拉开了序幕,选手们都使出浑身解数,力争做到最完美的展现自己,期待选手们在全国总决赛的现场上一展风采!

通过关注公众号:jr_wuhan今日武汉聚焦——进入报名

期待武汉美女的踊跃报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