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短裤还能有什么不一样?周冬雨走出来让我眼前一亮!

  不规则的不对称设计虽然没有对称的美感,但总是会多一分精心打造的设计感。于是从不对称上衣到不对称半裙,甚至是不对称设计的连衣裙,我们都习以为常。最近周冬雨在机场用蕾丝上衣搭配牛仔短裤,这条看似普通却有不对称设计的牛仔短裤让我们眼前一亮。当不对称遇到牛仔短裤,会是什么样?

  不规则上衣、不对称半裙

  现在轮到不对称牛仔短裤了

  只是不对称设计的小细节就能轻而易举打造时髦感,这样的好事情女明星们必然心领神会。

  

  张俪身穿的“阴阳”拼接衬衫,张天爱身穿的红白格纹荷叶边不对称上衣,都轻而易举地为整身造型加了看点。

  

  大幂幂的荷叶边不规则半裙和糖糖的不对称风衣半裙,即使搭配日常的印花T恤和纯色上衣,都能轻松穿出时髦感。

  

  宋茜和文咏珊的不对称连衣裙虽然款式不同,但却有异曲同工之妙。

  

  而现在,这股不对称风潮蔓延到了牛仔短裤上。不要小瞧这一点点别致的小细节,有趣的不经意的时髦,轻松打造给你看~

  最有趣的不对称——不对称图案短裤

  短裤上的印花能让一条牛仔短裤一下子有趣起来,更不用说不对称的印花图案了。

  

  周冬雨最近穿的一条牛仔短裤除了左右裤腿颜色深浅的不同,还有不对称的图案。而正是多出的这一点点刺绣图案,一下子让日常的牛仔短裤升了级。

  

  唐艺昕最近一身亮黄色的防晒衣搭配牛仔短裤现身机场,牛仔短裤的一只裤腿上红色的“美少女”三个字不仅抢眼更有趣,一定有很多少小仙女也想来条同款穿着出街吧!

  

  谭松韵穿的不对称卡通印花短裤和平底鞋上的卡通印花相互呼应,满满少女感。

  

  就连酷酷的小K都没错过印花牛仔短裤,即使是卡通图案,不对称的设计让她依然酷在骨子里。

  

  对于张天爱穿的这样整条裤子都是印花的短裤,任意遍布的星星图案随性自然。

  

  袁姗姗的这条不对称短裤的反穿设计本来就很有看点,仔细一看,外露的口袋上还有不对称印字的设计,着实有趣!

  最自然的不对称——不对称破洞短裤

  破洞牛仔短裤是夏天里短裤的基本款之一,也因为破洞的随意性,不对称也就自然而然的产生了,甚至不仔细看我们都不曾发现!

  

  周冬雨的破洞牛仔短裤“小破”即可,搭配质感十足的薄针织上衣,即使出席正式活动也不觉得太随意。

  

  娜扎用白衬衫搭配破洞牛仔短裤,两件基本单品搭配在一起,自然得体也不失风格。

  

  

  袁姗姗对破洞牛仔短裤很钟爱,不管是搭配宽松卫衣还是搭配oversize衬衫,上宽下窄的搭配又显瘦又显高。

  

  

  奚梦瑶和马思纯这样的长腿星人穿牛仔短裤本来就不在话下,不对称的破洞细节随性自然,分分钟穿出时髦的街头感。

  最高级的不对称——配饰打造不对称

  既然不对称设计这么值得被穿上身,那我们不妨可以给乖巧的正常短裤加点东西,像这些明星一样用配件打造不对称视觉效果。小细节大魔力,时髦只需要你花点心思加点戏。

  

  鞠婧祎身穿条纹T恤搭配高腰牛仔裤,腰间腰带的一头故意长出许多放在身前,甜美乖巧的形象里多了一分时髦感。

  

  印花T恤搭配牛仔短裤的日常穿搭你也会,但娜扎在短裤上加了一条环形金属链的穿法你get到没有?

  当看完这些牛仔短裤遇到不对称,有没有给你也许有些平淡的日常穿搭里多添一些小惊喜?

  微信编辑:XiaoWen

  排版助理:谢小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