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这3条高颜值热裤,注意这几点才知道我的腿也能辣么美

  时髦女生的夏季衣橱里,最适合秀美腿的短裤就占据了半壁江山。

  牛仔短裤既能凸显腿部线条,更是可以和各种单品都搭配在一起,是一款怎么穿都不会错的必备单品,所以,一条牛仔裤就能让你每天时髦不重样!

今年要火的短裤又是什么样的呢?

三个款式,撕边牛仔短裤更chic

露兜款

  要说今年最酷的短裤是什么?那一定是露出个裤兜儿的撕边款,有些随性,有些坏坏的感觉,穿上秒变酷女孩。

  用惹眼的印花T恤来搭配,换上短靴,很有酷酷的摇滚范。

  想要显高显腿长?高腰款的短裤配上短上衣,立马大长腿。

  哪怕是搭配衬衫,也多了一分随性不羁感。

破洞款

  破洞的时髦可不止在牛仔长裤上,不好好穿衣的当下,牛仔短裤也要有破洞的元素,撕边与破洞的结合,让这种“破”变得更加时髦起来,戏外的小关关也是个不破不穿的时髦少女,破洞款的牛仔短裤是不是也让乖乖女多了几分叛逆的味道?

  大面积的破洞在短裤上是不现实的,小小的破洞就能四两拨千斤了。

  要实现更大面积的破洞,可以是这种挑线款的破洞款式。

开衩款

  开衩元素今年已经渗入各个细节了,从袖子、到裙摆、到裤脚,现在牛仔短裤也玩起开衩的性感了,一般是在短裤的两侧,呈现倒“V”的开衩,是不是觉得很熟悉?

  我们之前介绍不规则的牛仔长裤也有过这种开衩裤脚。这种开衩的短裤在于既能遮到大腿最粗的部位,又可以从侧边看起来腿更长。

  觉得开衩太大不自在的,完全可以选择小小的开衩,只是一点点不显露的小心机,让腿变得更长。

  开衩的款式不宜选择太紧的,一定要让大腿得到更多空间,看起来才显瘦。

  除了牛仔短裤这一种选择,还可以选择运动风格的开衩短裤,活力十足。

如何挑选热裤?

腿粗怎么穿热裤?

  有很多大腿粗的妹子不敢穿热裤,怕暴露自己粗腿的宝宝,完全可以搭一件轻薄的长款防晒外套。

  或是一件轻薄的马甲,不仅遮肉,也更加帅气起来。

选择高腰还是低腰?

  即使是Karlie Kloss,平日里也是以低腰热裤为主。所以,“瘦子们”都不轻易尝试的高腰短裤,微胖女生们一定要谨慎再谨慎!

选择紧身还是宽松?

  裤口收得越紧的款式,会越显得你大腿根部粗壮。博主Leandra Medine的一双美腿可是不输超模,但是选错热裤款式,也会让大腿显得结实很多。

  不是“筷子腿”的女生穿上裤腿很紧的热裤都会变成“一出悲剧”。

  裤口松一些的热裤会对大腿粗的女生更“友善”,的确会比紧身款的效果好上很多。

  或者是更宽松的裙裤款式的热裤也可以让大腿肉肉完美隐身。

选择平角还是斜角?

  热裤选择平角还是斜角这个问题,取决于穿着人的腿长。当然一旦穿了平角款热裤(左图),比例就容易显得稍差一些。

  别小看这向上斜的几公分剪裁,能不能穿出“九头身”往往就取决于这几公分!

选择长款还是超短款?

  不少女生担心过短的款式太过暴露,于是会选择略微长一些的短裤设计,比如五分长的款式。如果你是“筷子长腿”,那么请随意:

  可如果腿不够细,这类尴尬长度的设计,只会让你变成“五五身”:

  对于这种长度的短裤,大多数女生还是需要慎选。担心短款太暴露的话,不妨穿上一件长开衫挡一下就可以啦!

还没看够吧,今天,我还想介绍几位好朋友给你

学做饭真简单

口袋书坞

一个人、一句话、一段故事,一支队伍,一起分享读书的快乐......美好的生活方式!

搭配师林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