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化妆包,关晓彤景甜的价格差了1000倍!

  虽然关晓彤出门穿着上万块的大衣,但私下使用的化妆品却都很接地气,莫名产生了亲近感,想必她用的东西你们都会喜欢。

  

【Quality first 面膜】

  这个面膜就是标题说的2块钱的化妆品,来自日本的平价高保湿面膜quality first,有保湿和收缩毛孔的功效,曾获cosme大赏一位。

  大概是便宜的原因精华液没有很多,但却适合每天用。没有酒精和防腐剂,敏感肤质也能用。关晓彤用的是抽取式50片装的,价格100出头,算下来一片只要2块钱。

  面膜也有7片装的,而且分三种包装,粉色就是关晓彤同款,胶原蛋白高保湿,灰色是美白亮肤收缩毛孔,黑色是美白淡斑保湿抗衰老,如果种草但又不知道自己适合哪种,可以各样买回去试下,加起来都不到100块。

  

  芭妮兰卸妆膏】

  芭妮兰卸妆膏是它家的明星产品了,基本10个妹子8个都用过,价格便宜就算了,乳化还特别好,用过后会忍不住囤的卸妆膏。

  100左右就能买一罐,卸妆也比较彻底,使用感上温和保湿,成分也比较自然,敏感皮用也不会觉得刺激,不像有的卸妆膏里还添加去角质的成分,味道也很香。

  

  Too cool for school 鸡蛋洗面奶】

  很适合学妹用的洗面奶,奶油的触感,味道也是淡淡的,很多妹子都说好用,还不停回购,但很奇怪好像博主们都不太推这个,价格70+。

  一压就可以出绵密细软的泡沫,洗完脸会觉得很干净,男生也可以作为剃须泡沫来用。不过使用时一定要先摇晃再按压泡沫,不然出来的都是水。

  

  Foreo Luna 洁面仪】

  关晓彤虽然用着几十块的洗面奶,但洗脸仪却是近2千的Foreo Luna,很多人说用了洗脸仪后就像用了电动牙刷一样改变人生。关晓彤用的粉色款是适合中性皮肤的。

  刷头是抗菌硅胶的,很软,易清洁,还有按摩功能。不同颜色代表不同肤质,从敏感到油皮甚至还有男生专用。震动感不会太强也不会太弱,就是刚刚可以把脸洗干净的力度。

  虽然luna看起来柔弱,但比以前带刷头的洗脸仪清洁力强,一般用惯了洗脸仪后就像用惯电动牙刷一样,觉得普通的牙刷会刷不干净,所以想尝试的要思考清楚哦。

  

  自然乐园芦荟胶】

  这个好像在韩国只卖20多块吧,也是很多人家中常备的,芦荟胶的主要作用就是镇静皮肤,因为镇静作用,在长痘痘的地方敷上可以消炎。

  不管是什么牌子的芦荟胶,我觉得家里都应该时长备着,只要皮肤过敏或者不舒服时它都能派上用场,尤其是夏天暴晒后,把芦荟胶放到冰箱里再涂到身上,你会感谢它的。

爱丽小屋口红】

  关晓彤好像很喜欢韩国平价的化妆品,连口红也是爱丽小屋的。而且也是一个real节省的girl。

  色号是pk027,适合黄皮的粉色,很软妹,关晓彤的迷妹们可以get同款了。

  

  

  NYX 六色遮瑕盘】

  美国的开价品牌NYX,六色遮瑕区花感觉每天能看见它180遍,从化妆小白到美妆达人都乐此不疲的在推荐,彻底成为了遮瑕界的网红产品,质地滋润不起皮不卡纹。

  一盘六个颜色,只要130块,上到皮肤泛红,下到多年老痘印都能用它遮掉,基本有这一盘你就能行走天下了。

【Ysl 羽毛气垫】

  当然除了开价品牌,关晓彤也会用些人气高的大牌,比如Ysl羽毛气垫,一定又和你们撞款了,很适合出门补妆用。

  

  但这个气垫里面的粉底就是Ysl的羽毛粉底液,所以混油和油皮会觉得很好用,但是干皮就会觉得干,所以不要只顾着盒子好看就盲目下手。

  总得来说,关晓彤的化妆品是我见过女明星中最接地气的,想要get关晓彤同款简直太容易了。年轻真好,想想景甜随便一个护肤品都要上千,关晓彤简直清流。

-End-

近期热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