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印花的夏天,是假·夏天

세상은 한 장의 데칼코마니

世界像印花一般总是将颜色从一边印到另一边

I was seeing it all in glorious technicolor: mountains, valleys, lakes, summer sunshine.

(我所看见的一切——大山、山谷、湖泊和夏日的阳光全是绚丽多彩的。)

  

俗话说:“男人不骚,档次不高”。

  

  

  阳光沙滩,海浪云霞,微风略带咸味。

  身穿印花衬衫,躺在微热的沙滩上,冰凉的海水慢慢涌上来。喝着冰镇饮料,看着来往的比基尼美女,这TM才是夏天啊。

  

  说起花衬衫,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夏威夷风”衬衫。

  ALOHA SHIRT夏威夷衬衫是日本人给世界的一份礼物。剪裁极简,色调却鲜艳浓郁,配合着夏威夷亮丽热烈的海岛风光,尽显假日气息。

  

  

  追根溯源,ALOHA SHIRT其实是日本人给世界的一份礼物。众所周知,夏威夷地区有众多日本移民生活于此,初到夏威夷的日本人,由于当地天气炎热,资源又相对匮乏,随之久用他们身上日本传统的和服来修改,自此一件件花色鲜艳的夏威夷衬衫就此诞生。

  

  发展至如今印花衬衫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短袖、翻领、平下摆,在发展与改进中,慢慢的ALOHA SHIRT夏威夷衬衫在与意大利传统LA CAMICIA碰撞中诞生出以LA CAMICIA为时尚原型的印花衬衫。

SARTORIA DINNERA鼎鼐典藏夏日弥情印花衬衫

  

  

  

  

  

  

  

  

  DINNERA鼎鼐在传统意式LA CAMICIA上融入ALOHA SHIRT浪漫、丰富的印花色彩。既保留ALOHA SHIRT的浪漫、色彩,又传承意式LA CAMICIA正装的典雅、正式。

明星们都在穿

说到花衬衫,大家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小李子的经典造型!

  

还有你们的加勒比海盗德普叔在电影《赌城风情画》里面的帅气花衬衫look。

  

Jim Carrey《神探飞机头》中的剧照

  

1983年《疤面煞星》中的Al Pacino

  

1987年还没开始拍烂片的尼古拉斯凯奇

  

“小破团”One Direction 成员之一的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就选择了红色款

  

“骚当”亚当·莱文(Adam Levine)这件花衬衫实力演绎“五颜六色”

  

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GQ杂志

  

小破团One Direction刚出道的时候穿着花衬衫迷倒多少女性(和男性)

骚到极致的 Jared Leto

  

还有同样十分骚的 Adam Levine

  

佟大为草绿西装花衬衣,腔调满满的Mr.Fashion

  

李易峰日常穿搭经常穿花衬衫,复古的花衬衫更能表现出他的绅士气质。

  

还有帅气的许魏洲,花衬衫叠穿白衬衫,穿在他身上有一种阳光大男孩的气质。

  

  花衬衫怎么搭

  花衬衫仿佛是海滩的专属,离开阳光沙滩的花衬衫就很容易给人一种二流子的感觉,想要平时生活中穿得好看还是需要一点搭配的。

  

  第一原则:男人不能太花

  花衬衫的特色就是花,所以就不要再搭花哨的裤子了

  

  建议首选是素色的裤子,不论是运动裤还是休闲短裤,配上花衬衫都是不错的。

  第二原则:男人要有内涵

  所谓的要有内涵,就是我们穿衣中一直强调的层次感,这在夏日的穿着中尤为关键。

  

  外搭一件夏季薄款西服,不仅可以大幅度的降低对于花衬衫的第一感觉,同时还能增加整体穿衣的层次,这种时候就尽量把扣子扭开。

  第三原则:男人要注重细节

  

  一副墨镜配上花衬衫,撩妹、撩汉都不是问题,见面聊天时记得脱下墨镜,要不然会显得不礼貌。

街拍时尚达人穿搭示范

  

  

  

  

  

  

  

  

DINNERA鼎鼐推荐

SARTORIA DINNERA鼎鼐与LIBERTY LONDON的合作由来已久,LIBERTY精致的印染技艺以及天马行空般的创新设计,是展示DINNERA百年传统技艺的绝妙基础。

  

向左滑动欣赏更多个性细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