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双蝴蝶结鞋本公主要了!别拦我

想一想,也是时候给大家推荐一些少女心单品了❤

  都流行了N久的性冷淡风、Vetements风、中性风……真·公主心的姑娘们都看得浑身难受死啦~还我们的少女风!还我们的女人味!

  其实今年蝴蝶结鞋可是红遍街头,处处可见时尚博主、It girl们穿着蝴蝶结元素设计的鞋出街。

  

  说到今年最“爆”的一款鞋必须是Dior J'adior蝴蝶结鞋,简约优雅的鞋型加上字母蝴蝶结点缀瞬间刮起一阵抢购狂潮,也顺势把蝴蝶结鞋的热潮带到今年春夏。

  

  Fenty x Puma蝴蝶结拖鞋更是把这个流行普及到深入人心。时尚博主们挚爱的The Row蝴蝶结拼色猫跟鞋如今到处售罄一鞋难求。

  

  只要是女人,对蝴蝶结鞋一定就有执念,或优雅或甜美,每个姑娘都有一个公主梦。

  

  今年趁着这股蝴蝶结鞋的风潮,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少女心满满的蝴蝶结鞋都适合一些什么样的时髦装扮,顺便种一波草。

  

搭配优雅长裙

  

  到了夏季,许多女孩都对长裙情有独钟,倒不是因为长裙有多百搭,而是因为——防晒呀!

  

  

  其实蝴蝶结鞋和长裙搭配最为合适,不过也要注意,整体的比例把控要比局部美观更重要。

  

  

  长度到脚踝处的长裙适合高个子女孩,长度到小腿偏上的长裙适合中等身材和娇小身材的女孩。

  

  

  另外,蝴蝶结鞋的色彩与长裙的色彩一定要搭,实在不行就挑简单的黑白红色款,永远不会出错,即便搭配印花款式的长裙也不会出错。

搭配活力短裙

  

  如果在这个春季你没有偷懒,现在的减肥计划已经颇有成效,那么蝴蝶结鞋搭配短裙就是炎夏最好的选择。

  

  

  

  

  用色彩靓丽的蝴蝶结鞋搭配青春气息十足的大摆裙,用性感的高跟蝴蝶结鞋搭配超短裙,或者用优雅的低跟蝴蝶结鞋搭配通勤风的铅笔裙都不失为比较好的选择。

  

  

  

搭配潇洒裤装

  

  别认为裤装就一定得和中性风挂上钩,一些设计比较简约的蝴蝶结鞋,完全可以和裤装搭配在一起,给整体风格的时髦指数加分。

  

  

  

  

  

  设计比较花哨的蝴蝶结鞋自然就不适合与裤装搭配,否则显得有些繁复。比较推荐的首先就是牛仔裤和蝴蝶结鞋的搭配,与之呼应的是上半身需要穿偏正经感的款式,衬衫和西装外套就是比较好的选择,比较运动风的外套反而会让整体显得有些不协调。

  

  

  

  而阔腿裤和直筒裤可以挑选色彩比较素雅的款式,搭配上同样设计简约,颜色为黑白银灰这种百搭色彩的蝴蝶结鞋,让整体帅气指数不减的同时也增添一些少女感。

  

  

  推荐单品

Coco 绒面革波纹布中跟鞋(The Row)

蝴蝶结女鞋彩色条纹(PEACEBIRD WOMEN×Pepsi)RMB459

方格纯棉皮革拖鞋(Joshua Sander)

Aline 罗缎织带人字拖(GUCCI)RMB4,800

蝴蝶结缎布露跟平底鞋(Sam Edelman 【NET-A-PORTER.COM 独家发售】)

蝴蝶结皮革凉鞋(Chloé 【NET-A-PORTER.COM 独家发售】)

蝴蝶结饰绒面革穆勒鞋(Chloé)

系结式仿蛇纹皮革拖鞋(N°21)

蝴蝶结天鹅绒凉鞋(Alexandre Birman @Net-A-Porter)

蝴蝶结装饰缎布尖头平底鞋(ALEXACHUNG)

蝴蝶结缀饰金属感皮革凉鞋(Alexandre Birman @Net-A-Porter)

织带蝴蝶结真皮拖鞋(GUCCI)RMB8,900

怎么样?是不是想立刻入一双了!

更多精彩内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