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的牛仔热裤,你怎么才能穿的最漂亮?

我不热

真的

你看我在笑吧

.

.

.

  热,很热,真的特别热...在帝都这种动辄就35度+的地方,没有个二三四五六条牛仔热裤,应该是无法安然度过这个夏天的。

  开始今天的正文之前,咱们先来看看钟小姐的这一万多条牛仔短裤。

  再瞅瞅“肯德基”组合白花花的大长腿。好了,估计这会你已经洗脑成功,可以开始探讨“如何穿”这个问题了!

牛仔短裤+T恤

  是的没错,甭管这潮流如何变化,Less is more 永远都是不变的时尚准则。因此,一件简单的T恤配上牛仔短裤就足以撑起你整个夏天的性感了。

  白T自然是个中佼佼者,根本不需要多余的思考,随便套上一件就可以准备出门了。

  最近两年特别流行的复古印花款也是极好的,想要凸显个性的你,衣橱里一定不能少了它们的存在!

牛仔短裤+衬衫

  身为一个21世纪的帅气女青年,怎么可以没有一件既能撩得了汉,也能把得了妹的衬衫呢!

  我就这么不经意的穿一穿,瞧瞧你们是不是已经把持不住了呀!

牛仔短裤+吊带衫

  要说把这凉爽和性感发挥到极致啊,还是得非吊带衫莫属。这种女人专有的衣服,你怎么可以辜负它的美好!

  露肩、露腰、露锁骨,我就是要把女人的性感发挥到淋漓尽致你能把我怎么样呢!

  好了不说了,我要去找明天搭配热裤的上衣了,宝宝们都散了吧,回见~~

  女神范儿

  本文由女神范儿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